推「6個綜藝主持」不上工!阿Ken消失演藝圈8個月 自爆「真實近況」...網敲碗:怎變溫生蠔了?


推「6個綜藝主持」不上工!阿Ken消失演藝圈8個月 自爆「真實近況」...網敲碗:怎變溫生蠔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溫昇豪.jpg
温昇豪

說到節目主持人「阿Ken」,大家一定都會馬上聯想到他曾經和納豆、陶晶瑩搭檔主持《大學生了沒》這個節目吧!自從節目停播以後,三位主持人各奔東西,去追尋彼此的理想人生,但是阿Ken卻消失在螢光幕前常達「8個月」的時間,讓身邊的經紀人、藝人朋友們,都擔心大家會漸漸淡忘他!不過,他消失的這段時間,並沒有讓自己停止前進,反而還為大家帶來了一份「愛的驚喜」,讓網友們得知消息都興奮不已!

圖片來源:阿Ken臉書

圖片來源:阿Ken臉書

阿Ken26日在臉書發了一則影片並寫道,「籌備了五年的電影【練愛iNG】在2020年3月13日『白色情人節』要正式上映了!在正式開拍前,為了讓資方和合作團隊確認我能夠自編自導自演,於是我自己先出資,把一個主持人想寫劇本、想拍電影的過程用短片的方式呈現出來。」

圖片來源:阿Ken臉書

他還接著透露,「這部短片的靈感,是來自於我在現實生活中遇到的一些挑戰。除了回應大家可能會有的疑問,也藉由它來介紹【練愛iNG】是怎樣的一部電影。當短片完成之後,我獲得了支持和信任,才得以啟動電影的籌備」,希望大家明年3月可以一起進到戲院好好「練愛」吧!

圖片來源:阿Ken臉書

圖片來源:阿Ken臉書

而我們從他貼出的影片中可以看到,阿Ken一開始怒氣沖沖的跑到小刀的辦公室問他為什麼要臨時接一個主持工作,這樣會耽誤他寫劇本的時間!沒想到,飾演經紀人的小刀,非常直接的說出「這八個多月以來,你為了寫劇本,我什麼工作都不能接,這期間有6個綜藝節目合約我也不能簽,這樣錢還要不要賺啊?」透露出阿Ken為了這部電影,可以說是推掉了非常多的工作,損失很多,而且也不知道他拍的這部電影,到底有沒有辦法讓這一切損失回本!

圖片來源:小刀臉書

圖片來源:小刀臉書

不過阿Ken依然堅持著自己的夢想,就算追夢的過程中,缺少資金缺東缺西,但他也不會輕言放棄,甚至還希望身邊的人們都可以支持他,還自信的說,「當我寫完劇本,你們一定會喜歡,一定會引起觀眾們的共鳴!」並在跟小刀一起去買咖啡的時候,親自示範一次什麼叫做「練愛」,讓小刀更能理解他的想法!看到最後,真的會讓人忍不住大驚,「哇!練愛這件事,不管我們活到幾歲,還真的都很需要呢~」

圖片來源:小刀臉書

圖片來源:阿Ken臉書

其他網友看完短片之後,也都紛紛留言表示,「厲害!有料、有內容跟質感的東西很久沒出現,現在終於等到了」、「看完這個短片,我一定要支持阿KEN!」、「原來阿Ken這麼久沒出來,再次出來竟然變溫生蠔了!」、「溫生蠔演戲真的不讓我失望!」、「阿Ken真的好厲害!」、「光是一部短片就可以讓人這麼有感覺」、「好期待明年電影」、「感覺真的很值得進戲院看耶!」。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