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陷阱妹》原唱再進化!號召「3位嘻哈鬼才」合作 「新廠牌名稱」曝光!


《陷阱妹》原唱再進化!號召「3位嘻哈鬼才」合作 「新廠牌名稱」曝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屁孩 Ryan.jpg
屁孩Ryan

索尼音樂積極培育嘻哈新人,最近孵出四位新銳藝人各有特色,以《陷阱妹》、《她gucci的時候眼淚總是prada prada的dior》兩首夯曲轟動新世代樂迷、YouTube點擊次數直逼千萬的屁孩(Ryan),憑藉猛嗆的饒舌實力在選秀節目《聲林之王2》裡過關斬將;年僅20歲從《中國新說唱2》發跡的鄰家男孩黃右年(YONIEN),以及曾與熊仔合唱《波霸奶茶》的「嘻哈小魔女」Allyson陳瑾緗,擅長譜寫感染力十足的旋律,而嘻哈專輯的鬼才製作人rgry,過去曾以洗腦歌《買榜》狂刷YouTube近1800萬次點擊,新生代最搶手製作人非他莫屬。

照片提供/索尼音樂

索尼音樂以自創嘻哈品牌「惡本堂」(Urban Town)推出四人合作的全新單曲《Running》,描述年輕世代奮勇追夢、「跑到讓你追不到」的運動家精神,而rgry本次除了參與編曲,更是初次獻聲饒舌,令歌迷又驚又喜。在屁孩的號召下,黃右年、Allyson陳瑾緗、rgry用各自的嘻哈語言說出自己的故事,這首歌也具體展現多人饒舌「Cypher」歌曲的輪流「接力」與彼此「競賽」精神,完全展現四位歌手截然不同的個性和風格。

照片提供/索尼音樂

《Running》與大部分產於錄音室的單曲不同,可說是一首誕生於舞台的歌,憶起《Running》的LIVE演出,黃右年表示:「這首歌我們一起表演了6、7次,每次表演都很炸,大家輪流上陣,氣氛好、觀眾嗨,玩得很開心!」最讓黃右年印象深刻的是「百威真我至上音樂巡迴」開幕場演出,四人輪番出場嗨翻信義區Neo 19頂樓,「Allyson在唱的時候,我跟屁孩在後面用乾冰槍朝著她噴煙霧做效果!」如同Allyson所說,惡本堂四個人湊在一起就像小孩子一樣,隨心所欲玩音樂,創意不受限,將各自很不一樣的特色融為一體,成為新種潮流Urban。

照片提供/索尼音樂

照片提供/索尼音樂

聊到嘻哈品牌「惡本堂」四位成員的個性,大家異口同聲認為Allyson最龜毛,但很會寫旋律;屁孩就是屁孩,無庸置疑;黃右年是個性最隨和的帥哥,而rgry則是公認的音樂製作鬼才!被問及誰最瘋狂?大夥兒立馬指向屁孩,rgry還爆料屁孩唱歌時會脫褲子!rgry個性很大剌剌,相較之下黃右年最理性,他們認為惡本堂的精神就是「做自己的音樂,發揮自己的特色」。

照片提供/索尼音樂

照片提供/索尼音樂

全新單曲《Running》由嘻哈品牌「惡本堂」四位成員屁孩、黃右年、Allyson陳瑾緗、rgry聯手創作詞曲並擔綱製作,新單曲在12/24已數位上架。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