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侍和黑寡婦曾是夫妻!3年短命婚姻曝光…史嘉蕾喬韓森曝:當時太年輕


死侍和黑寡婦曾是夫妻!3年短命婚姻曝光…史嘉蕾喬韓森曝:當時太年輕

美國女演員史嘉蕾喬韓森( Scarlett Johansson )是童星出身,演出過不少知名作品,2010年以「黑寡婦」(Black Widow)一角加入漫威電影《鋼鐵人2》時,戲服意外凸顯姣好身材,讓她成為外界眼中最性感影星之一,也因此全球爆紅,知名度大開。而近日她為最新作品「Netflix」原創電影《婚姻故事》接受採訪,聊起演出過程的心境,更罕見提到自己過去的婚姻經歷。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史嘉蕾喬韓森最新作品《婚姻故事》劇情講述一對夫妻決定離婚時,一路回看當初從相識熱戀,到步入禮堂後感情逐漸消磨,最終仍舊決定分開的故事,該劇自從12月在Netflix上線後備受矚目,更是一路大獲好評。而史嘉蕾在與現任未婚夫科林約斯特(Colin Jost)訂婚之前,她其實已經經歷過兩段婚姻,而少有人知道她2008年第一次結婚時只有23歲,當時的丈夫更是「死侍」萊恩雷諾斯!然而兩人當時太過於以事業為重,彼此都不願意輕易放慢腳步,最終在2011年便結束了這段只有短短三年的婚姻。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日前史嘉蕾喬韓森接受美國雜誌《浮華世界》(Vanity Fair)專訪,被問到「如果沒有經歷過離婚,在演出《婚姻故事》時會有什麼不同?」,她回答:「我認為如果我還沒有身為人母的話,才會有所不同。對我來說,當媽的體會比過去2段離婚經驗來得更有價值。」,罕見主動提到自己當初和萊恩雷諾斯的短暫婚姻:「我第一次結婚才23歲,當時並不了解什麼是婚姻,在某種層面上有點把婚姻過度浪漫化了。」而在2017年她和第二任法國籍丈夫羅曼.達瑞克(Romain Dauriac)辦離婚,還因爭奪孩子撫養權鬧上法庭,這時《婚姻故事》導演找上她,正式開拍後,她反而藉著角色逐漸消化了因為婚姻產生的不安情緒。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如今史嘉蕾喬韓森決定踏入第三段婚姻,在今年10月時宣布和大2歲的演員男友「科林約斯特」訂婚,更大讚未婚夫在求婚的過程中設計了很多橋段,浪漫又驚喜:「他弄得完全就是詹姆斯龐德(James Bond,《007》男主角),藏在檯面下的東西太多了!他非常迷人、考慮周到又很浪漫,真的非常驚喜。」更曾透露被求婚時的心情:「就算你已經想過大概會是怎樣的情形,但當下還是很美好的」,難掩興奮之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