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Ban台極限」!實況兇妹「大跳鋼管熱舞」 斗內飆破萬:衣服跟底線一樣低!


挑戰「Ban台極限」!實況兇妹「大跳鋼管熱舞」 斗內飆破萬:衣服跟底線一樣低!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腐團兒.jpg
腐團兒

大陸直播平台《鬥魚》有一位知名女直播主「腐團兒」,擁有可愛外表與傲人身材的她,時常以大膽的性感衣著與「神還原」的COSPLAY裝扮出現在直播頻道上,吸引了廣大粉絲追蹤,人氣一天天升高。但她也因為大膽的穿著時常遭鬥魚平台的管理員監督,就連露一點肩也會被平台BAN掉。在去年聖誕節時她又再次挑戰裸露尺度,穿著性感聖誕女郎裝送上香辣鋼管舞大飽粉絲眼福,更在一個小時內收到破萬元的斗內。

圖片來源/腐團兒

「腐團兒」是大陸直播平台《鬥魚》上高人氣直播主,有著甜美的外貌與火辣身材,擁有女神級身材面容的她也毫不吝嗇地與粉絲們分享傲人身材,她時常扮演各種二次元動畫的角色回饋粉絲,卻因為角色的服裝都比較性感和暴露,而被直播平台的管理員密切監督,她曾因為裙下風光曝光而一秒被BAN台,從此之後她只要露一點肩就會被管理員發出警告。

圖片來源/腐團兒

圖片來源/腐團兒

這次她特別選在聖誕夜的凌晨開直播回饋觀眾,直播一開始她以一身性感的聖誕節女郎短禮服出現在鏡頭面前,原本以為只是要展現她的服裝,但光是如此她的直播影片熱度便從40萬衝上50多萬,在她做了幾個展示衣服的動作後,觀眾以為她會就這麼結束直播,突然她將一旁打光的燈管柱子搬到鏡頭前面,跳起了簡單版的鋼管舞,香豔舞蹈大飽粉絲眼福。腐團兒在一個小時內竟收到超過1萬元人民幣的斗內!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表示「實在受不了啦!」、「我好了」等言論。

圖片來源/腐團兒

神奇的是,在這段香辣鋼管舞當中,明明腐團兒多次做出「極具的性暗示」的舞蹈動作,但直播的過程當中嚴格控管腐團兒的管理員並沒有出現警告訊息。有大陸媒體猜測或許是因為腐團兒有事前與管理員打好招呼,又或者是因為這些舞蹈動作只是艷麗而已,並未有違規的地方。

圖片來源/腐團兒

圖片來源/腐團兒

圖片來源/腐團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