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害怕失去!謝忻聖誕節「秀美腿」曝「全新身分」 堅定接受挫折:跟大學生膩在一起我都年輕了呢!


不再害怕失去!謝忻聖誕節「秀美腿」曝「全新身分」 堅定接受挫折:跟大學生膩在一起我都年輕了呢!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謝忻.jpg
謝忻

藝人謝忻自從跟阿翔爆出不倫戀之後,整個人大受影響,除了飽受外界的批評之外,她的演藝事業也整個一落千丈,好不容易重新拾回主持棒,新節目卻又在播了三集之後,宣告金主撤資永遠停播,最近又被爆出她急著脫手豪宅,只為了求生存!不料,謝忻25日晚上又自曝有了新身分,並且喊話說,「我學會欣然接受每一次挫折!」讓網友們都很驚訝。

圖片來源:謝忻臉書

圖片來源:謝忻臉書

謝忻25日突然在社群平台發文跟大家宣佈,自己有了新的身分,「我,通過了志工領隊的訓練,意謂我將成為合格的志工團隊領隊。緊湊又熱血沸騰的課程畫下了句點,這對離開校園許久而跟結業式早已沒有交集的我來說,意義格外非凡。」而她也回頭檢視了過去三個月的自己,並表示,「我學會欣然接受每一次的挫折!」

圖片來源:謝忻臉書

最後她也提到,「在結業的瞬間不是如釋重負,未來帶領著志工們,肩上的壓力會更沉重,所以腰桿必需挺直,視野必需加倍遼闊!期待未來在陌生的國度,一起汗如雨下!」充滿勵志與熱情的心情,讓大家看見了謝忻並不害怕這些日子以來所發生的種種,她學會了接受並且面對,唯有正視這一切,你才能好好的走過。

圖片來源:謝忻臉書

圖片來源:謝忻臉書

其他網友看完都紛紛留言表示,「好美的志工領隊,在妳手下做事一定不會累!」、「當志工很不錯,不過口袋也是要顧」、「期待你越好越好!走出去就對了!」、「往前看路會更好更遠更長加油」、「你這組照片真的很年輕很像大學生」、「喜歡妳認真的樣子,聖誕老人一定會送妳最棒的禮物」、「迎向新的人生,堅定信念,就能走出一片天!」。

圖片來源:謝忻IG/xiexin1127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