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佩豬長大了!13年過去「肉肉妹→高挑辣妹」 開趴「伏特加一口乾」!


佩佩豬長大了!13年過去「肉肉妹→高挑辣妹」 開趴「伏特加一口乾」!

英國知名動畫《粉紅豬小妹》(Peppa Pig)可愛形象深植人心,擄獲了全球無數個小朋友的心,不僅隨處可見粉紅豬小妹佩佩豬的商品,粉紅豬小妹的配音員海莉‧伯德的身價也水漲船高,最高時薪竟高達台幣4萬元!近日,外國媒體捕捉到這位高人氣配音員在派對歡慶18歲生日的畫面,一身性感鮮紅禮服吸引全場目光。

圖片來源/外媒

圖片來源/外媒

英國知名配音員兼演員海莉‧伯德在五歲時,就和童星經紀公司簽約,一個月後便進錄音室為佩佩豬配音,成為第三代粉紅豬小妹配音員,獲得全球觀眾喜愛。家喻戶曉的她,更在2011年贏得英國電影學院兒童獎的表演者獎,成為有史以來最年輕的英國學院獎獲獎者,為佩佩豬配音的最高時薪竟高達台幣4萬元,月收入高達約新台幣 200 萬元,小小年紀吸金能力十足!

圖片來源/外媒

綜合外媒報導,日前這位家喻戶曉的配音員海莉‧伯德,在她18歲生日的Party上,以一身亮麗的紅色貼身洋裝現身,立刻成為了全場焦點。為了慶祝成年,她與朋友們特地到DJ Tom Zanetti所擁有的派對場地喝酒狂歡,看著這位替佩佩豬配音13年的童星,一改先前可愛單純的形象,身穿紅色戰袍與朋友在舞池狂歡,將頭髮隨意紮起的她,還卯起來灌下一整杯伏特加,十分豪邁。

圖片來源/外媒

圖片來源/外媒

接著,有人宣布:「佩佩豬即將要加入派對!」,並詢問海莉這樣是否妥當,她反而興奮地表示:「有何不可?」,並且接著補充:「我可沒錯過有佩佩豬的狂歡派對喔!」,接著,一位穿著佩佩豬玩偶衣的人來到現場,讓海莉‧伯德看起來非常開心,並與這位新來賓熱情擁抱。事實上,海莉‧伯德從5歲起,至今已經成為佩佩豬13年,如今慢慢成長為青少年的她,面對嗓音改變的挑戰,依然敬業地為了配音工作努力調整,完整呈現粉紅小豬的聲音。

圖片來源/外媒

圖片來源/外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