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歲「台灣超模」內衣秀上獻唱!開口震驚全場 放話:要參加《聲林之王》!


22歲「台灣超模」內衣秀上獻唱!開口震驚全場 放話:要參加《聲林之王》!

伊林娛樂名模陳詠芯,日前在台灣華歌爾50周年內衣秀上獻唱歌曲﹤A thousand years﹥、﹤Perfect﹥,好聲音讓現場觀眾如癡如醉,從沒走過內衣秀的她,第一次踏上內衣秀舞台,卻是歌手身份,被誇讚是「美聲名模」,她開心說,很享受在舞台上演出的感覺,開始唱時就完全投入,享受其中,一掃上台前的緊張。

圖片來源/伊林娛樂提供

  舞台走秀自帶超模氣場的陳詠芯,私底下非常熱愛唱歌,遺傳媽媽好歌喉的她,唱歌毫不怯場、歌唱比賽獲獎無數,她國中時曾報名歌唱選秀節目《超級偶像》,讀景美女中參加校內歌唱比賽,獲得個人組第3名、團體組第1名,非常優秀,她說,「之後有機會我很想報名挑戰《聲林之王》。」

圖片來源/伊林娛樂提供

  陳詠芯除了是籃球高手之外,也遺傳了媽媽的好歌喉,她透露,小時候全家會守在電視機前收看《超級偶像》,媽媽是家中最會唱歌的人,她表示媽媽除了很會唱,耳朵也很靈敏,「媽媽聽完選手唱歌,會講評論,而且她講的跟評審說的一樣,超厲害的。」

圖片來源/伊林娛樂提供

  愛唱歌的陳詠芯說,自己非常享受在舞台上表演的感覺,會整個人非常沉醉在裡頭,完全不會緊張怯場;她先前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放上Cover歌曲﹤Beauty and the Beast﹥、與同門師弟noovy主唱Shawn合唱﹤Shallow﹥,當時就引起不小的迴響,也讓導演注意到陳詠芯歌唱的實力,主動找她在這場盛大的內衣秀上演唱,陳詠芯希望以後有更多可以演唱的機會。

圖片來源/伊林娛樂提供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