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網路影響力」排行出爐!鹿晗「憑爛片上榜」 女星「感情狀況」竟成榜首!


藝人「網路影響力」排行出爐!鹿晗「憑爛片上榜」 女星「感情狀況」竟成榜首!

距離2019年過去只剩下幾天,年底又到了工作總結與盤點的時候,影視藝人各式各樣等排行榜也紛紛出爐。大陸一間持續觀測各項電視電影網路景氣指數及藝人影響力的數據公司「德塔文影視觀察」(DataWin)便公布「2019年藝人網絡影響力榜 TOP 30」,上榜的大部分都是以影視作品和參加的綜藝節目登榜,多數是年輕流量藝人,但也有許多長紅的國民偶像。

圖片來源/德塔文影視觀察

「德塔文影視觀察」根據過去一年藝人的網絡搜尋影響力、媒體影響力、微博影響力、微信影響力、貼吧(討論區)活躍度和各個範疇的均衡程度等各個媒體指數得出總分。大陸偶像團體TFBOYS中的易烊千璽今年活躍於綜藝、電影、電視劇三棲,《少年的你》以及《長安十二時辰》等皆表現不俗,而王源宣布到歐陽娜娜的學校「柏克利音樂學院」進修,也造成網路熱門話題,王俊凱則憑藉熱門綜藝《中餐廳》上位榜單;而今年陸劇暑期檔由於兩大劇《親愛的,熱愛的》以及《陳情令》熱播,讓楊紫、肖戰、王一博以及李現躋身榜單。

圖片來源/德塔文影視觀察

圖片來源/TFBOYS-易烊千玺

圖片來源/TFBOYS-王源

鹿晗也憑藉今年上映的科幻電影《上海堡壘》位居榜單第七,但由於該片由於各方面因素導致票房並不理想,雖然主演同時還有舒淇與高以翔,但由於電影票房口碑皆輸,網路關注度全聚焦在鹿晗身上,然而電影最後結果可說是無論劇情、特效、造型以及演員演技等都令網友相當失望;而和鹿晗公布戀情的關曉彤也登上榜單,不過搜尋關鍵字卻是「鹿晗」,顯見她和鹿晗之間的戀情發展也備受關注。

圖片來源/德塔文影視觀察

圖片來源/M鹿M

圖片來源/關曉彤

而長年火紅的陸劇花旦楊冪和趙麗穎話題影響力則依舊持續,今年和馮紹峰閃電宣布結婚的趙麗穎憑藉年初的《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位列榜單第三,和王一博合作的新戲《有翡》也在如火如荼的拍攝;而楊冪由於和劉愷威離婚以及和魏大勛的緋聞傳得沸沸揚揚,也成為網友的熱門話題,兩人與易烊千璽排行榜單前三。

圖片來源/楊冪

圖片來源/趙麗穎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