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主持人一問完…子瑜「秒反應」回答!大秀流利「奶音英文」影片全網瘋傳!


影/主持人一問完…子瑜「秒反應」回答!大秀流利「奶音英文」影片全網瘋傳!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子瑜.jpg
周子瑜

韓國大勢女團「Twice」由九名成員組成,是時下韓國當紅的偶像女團之一,歌曲在亞洲各地傳唱度相當高。其中來自台灣的成員「周子瑜」曾經獲得過亞洲百大最美臉孔,外貌十分姣好,加上高挑的九頭身材,不只在韓國、台灣走紅,在日本、美國也擁有大量粉絲。近期,子瑜在螢幕前講英文的影片曝光,讓許多影迷又驚又喜,直呼:「很標準」!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在上個月19日時,Twice參加在日本東京舉辦的第八屆「電視歌曲節」,作為唯一一組的韓國藝人,她們在鏡頭前表現相當亮眼,現場圈粉了不少「路人粉」。而在主持人詢問Twice:「你們對電視歌曲節有什麼看法時?」,手握麥克風的子瑜並不怯場,直接以英文回答主持人問題,流利的口語,被粉絲擷取了片段之後,在網上廣為流傳。

圖片來源/翻攝自影片

影片中,子瑜在主持人講話時,十分專注地側身往主持人的方向看,而當主持人一發問完後,她完全沒有遲疑,直接拿起麥克風秀出一段英文,讓粉絲十分驚喜。子瑜透露:「很開心和成員們一起參加這個節目,請大家享受在我們的表演中,謝謝」,標準又流利的口說能力,加上子瑜略帶奶音的腔調,讓這段影片在推特上被瘋傳,引起了不小的討論度。

圖片來源/翻攝自影片

事實上,Twice每個人都具備了一定的語言能力,因為極力往日本進軍發展,2年前還發行了第一張日文專輯。當時子瑜一口日文也讓網友相當驚艷,雖然仍有點「卡卡」,不過也可以見到子瑜對於學習語言的天分和努力。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