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被逼演激情戲」!現場發現「不明監視器」…金球獎視后「退出劇組」:遭批難搞!


曝「被逼演激情戲」!現場發現「不明監視器」…金球獎視后「退出劇組」:遭批難搞!

露絲威爾遜(Ruth Wilson)是英國著名女星,在2006年因演出電視劇《簡愛》而聲名大噪,接連演出影集《路德》、電影《安娜‧卡列尼娜》等作品,以優雅形象與精湛演技深植人心,更曾被外媒譽為:「勇敢、前衛和令人注目的人才」,事業一帆風順的她,曾因《婚外情事》獲得金球獎視后,不過2018年時,她卻宣布退出此影集,且不透露確切原因,震驚所有粉絲與影視界。近日,有知情人士透露,其實是因為露絲威爾遜被迫演出許多「不必要」的激情戲碼,在網上引起熱議!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IMDb

2018年夏天的時候,露絲威爾遜宣布退出榮獲第72屆金球獎最佳劇情類影集獎的電視劇《婚外情事》(The Affair),震驚全球影迷,而粉絲們一直不理解她為何這麼做。一直到近日,有內部人員爆出內幕,指出原來露絲威爾遜在拍攝期間,被迫演出不必要的激情戲,讓她憤而退出劇組。

圖片來源/IMDb

根據《好萊塢報導》指出,有知情人士透露,當初露絲威爾遜退出的最大原因,其實是因為她被迫演出沒有必要的激情戲,後來她向《婚外情事》的監製莎拉‧特里姆(Sarah Treem)反應、溝通後,卻仍然不見改善,甚至傳出露絲威爾遜「難搞」的流言,讓她感到這是一個「十分不舒適」的工作環境,因而提出退出影集的要求。

圖片來源/IMDb

這位知情人士更在《好萊塢報導》的採訪當中補充,莎拉‧特里姆一直迫使露絲威爾遜演出激情戲碼:「一遍又一遍,我目睹了莎拉‧特里姆試圖哄騙演員們暴露身體,即使他們不舒服或沒有合約義務。」,他甚至在拍攝現場發現不明監視器,同時也聽說有人將現場激情戲的影片流出,讓演員們感到完全不受尊重。對此,莎拉‧特里姆堅決否認,並表示她不可能對演員說那種話,且她一直都是位女權主義者,致力於婦女議題,撇清了和自己的關係。

圖片來源/IMDb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