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形狂魔「結婚8天戴綠帽」爆離婚!「小三照片」曝光 網:一群妖怪作亂!


整形狂魔「結婚8天戴綠帽」爆離婚!「小三照片」曝光 網:一群妖怪作亂!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韓安冉.jpg
韓安冉

大陸擁有超高知名度的網紅「韓安冉」在2015年時因為參加湖南衛視的真人實境節目《變形計之青春作伴》而爆紅,在節目中她也大方承認自己從16歲就開始整形,並以經典名句 :「活到老整到老」,至今約當整形34次,每當她一曬出照片都會引起網友們熱烈關注。然而在今年6月時她和男友「小豬」步入禮堂,兩人結為夫妻並育有一女,但婚後風波依然不減,今日(23)更傳出兩人已經離婚,消息一曝光也登上微博熱搜榜中。

圖片來源/韓安冉微博

圖片來源/韓安冉微博

圖片來源/韓安冉微博

年紀輕輕的韓安冉在今年6月和男友「小豬」步入禮堂,兩人結為夫妻並育有一女,但婚後風波依然不減,當時婚禮結束後8天,韓安冉就指控老公偷吃一名女網紅「陳妮妮」,更在直播中透露小豬婚後一直沒有改變,兩人已經沒有感情必須要分開,並且稱離婚也是迫於無奈,老公也發聲明向她致歉,但是卻在話一出口的隔幾日兩人又和好如初,令網友感到傻眼與不滿,認為韓安冉只是想炒新聞。

圖片來源/陳妮妮微博

然而兩人和好後卻也不時會傳出吵架的傳聞,日前韓安冉甚至還和婆婆連線直播,過程中小豬的媽媽也不斷數落韓安冉是個不好的媳婦,隨後韓安冉也跑去向媽媽哭訴此事,此事也在微博上鬧得沸沸揚揚。然而在今日(23)微博熱搜榜中出現「韓安冉離婚」的字樣,根據眾多娛樂博主的貼文指出韓安冉在今日早上7點多時曬出一張離婚證的照片,並發文寫下:「別罵我了,抱抱我吧」,接著在8點初又發文:「我連崩潰都要撐著,希望今天大家都不罵我」,但目前兩則貼文已經被刪除,許多網友看見此消息後紛紛傻眼的表示:「網紅的生活可真是混亂」。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韓安冉微博

圖片來源/韓安冉微博

過去韓安冉和老公就曾多次公開在社群平台上爭吵,女方也多次表示要離婚,而在今日早上曬出離婚證之後卻又秒刪貼文,此舉也令網友們感到相當匪夷所思。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