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豆漿真的能變白?知名女星分享「育兒秘方」 驕傲自曝:孩子生出來白到快變透明!


喝豆漿真的能變白?知名女星分享「育兒秘方」 驕傲自曝:孩子生出來白到快變透明!

日常生活中有許多保養小撇步與保養迷思,往往都是經由口而相傳或者網路流言而起,但其實在這些小迷思的背後並沒有醫學知識,更有時候大家都知道或相信的小撇步其實是完全錯誤的,甚至可能還會跌破眾人眼鏡。最近藝人張棋惠在《小明星大跟班》節目中分享,懷孕時狂喝豆漿可以讓小寶寶皮膚變白,甚至還脫口說出小孩真的「白到快變透明」!

圖片來源/臉書

藝人張棋惠原是女子團體「4 In Love」的成員,目前轉型成通告藝人,幾年前結婚生子的她擁有幸福家庭,老公是著名歌手「林俊傑」的音樂總監黃冠龍,她與老公的婚姻生活美滿,羨煞眾人!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最近張棋惠在《小明星大跟班》節目中大方分享自己的保養祕訣,她表示在懷孕期間狂喝豆漿再加上珍珠粉,不僅媽媽自己可以美白,連帶著肚子中小孩的肌膚也會變好,她說得頭頭是道且態度堅定,分享女兒出生後真的「白到快變透明」,如此誇張的言論,讓現場來賓紛紛笑說,「你可不可以不要在節目上說謊」。

圖片來源/youtube

現場的醫生吳知奕聽完之後直接打臉張琪惠,「這是一個迷思!」他解釋,「豆漿中含有大量的營養成分大豆異黃酮,但這像成分主要是改善停經後的症後群,以及骨質疏鬆」,目前並沒有明確的醫學研究指出食用豆漿可以養顏美容。

圖片來源/臉書

其實一直到現在 ,仍有不少懷孕婦女認為在懷孕期間,吃太多深色食物,例如醬油、咖啡...等會讓小孩皮膚變黑!反而多吃一些豆漿、豆腐與牛奶等淺色食物可以讓肚子裡的小孩皮膚變白。家醫科醫生吳知奕笑著說,「食物內含色素不會改變膚色,膚色主要跟基因有關啦!」。

圖片來源/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