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況主「太兇猛」!直播試穿「衣服卡車頭燈」…網驚呼:太緊繃了


實況主「太兇猛」!直播試穿「衣服卡車頭燈」…網驚呼:太緊繃了

自從網路盛行以來,各式各樣的素人在網路上大放異彩,網友可以透過各種直播平台與直播主們共享生活與興趣,譬如說分享遊戲影片與直接與網友聊天等。日前,在Twitch直播平台上有一位直播主「iaaras2」在網友面前試穿新衣服時,卻遇上因為胸部太過雄偉而幾乎要撐破衣服,讓一票網友們紛紛看傻了眼。

圖片來源/iaaras2

這位西班牙美女直播主名為「iaaras2」,她以甜美的長相,與火辣的身材搶走無數粉絲的目光,可說是同時兼具天使的臉孔與魔鬼的身材。她時常在直播平台上分享知名遊戲影片與生活,甚至與友人一起拍影片記錄生活,目前在Twitch上有12萬粉絲訂閱,Twitter上也有超過9千位追蹤者,IG上也有9萬粉絲。

圖片來源/iaaras2

日前,她在Twitch直播平台上與粉絲們分享試穿新衣服,不料在她試圖要套上紫色低胸上衣時,明明身材纖細的她,應該是能夠輕易地套進新衣裡,卻她卻因為胸部太大而穿不進去,衣服就這樣卡在胸前進退兩難,為了穿進衣服她只能不停的擠壓胸部,還轉身喬位置,奮力的將她的上半身塞進明顯胸前太緊的衣服裡,胸前風景全被網友看光光!在終於穿上衣服後卻發現她自己將衣服的正反面搞錯,令人啼笑皆非。

圖片來源/twitch

圖片來源/twitch

部影片被輾轉分享到其他網路平台上,有網友直接為這篇影片命名為「大到穿不上衣服的女實況」,同時有其他網友在這篇文章底下留言表示:「有點太緊繃了啊!」、「太大了」,也有網友逗趣表示:「這衣服好可憐」、「原來穿衣服也可以這麼辛苦」、「這困擾也太可怕了」,除此之外,也有位網友給出實際建議,表示穿著這麼緊繃的衣服應該會非常不舒服,還是穿寬鬆點比較好。

圖片來源/遊戲大亂鬥

圖片來源/遊戲大亂鬥

圖片來源/遊戲大亂鬥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