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在錫「登韓網熱搜」竟因性醜聞! 陷強迫女性「擦重要部位」疑雲…網直呼:怎麼可能?


劉在錫「登韓網熱搜」竟因性醜聞! 陷強迫女性「擦重要部位」疑雲…網直呼:怎麼可能?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劉在錫.jpg
劉在錫

韓國知名綜藝主持人劉在錫驚傳身陷性醜聞,引起軒然大波。消息來自於一名女性受害者在「橫豎研究所」爆料,指出自己曾遭受某知名藝人性騷擾,並補充「該藝人出演過《無限挑戰》」,身為節目主持人的劉在錫被列入嫌疑人身分而登上熱搜,使得劉在錫在19日出席活動時特地澄清:「《橫豎研》提及的藝人不是我」

圖片來源/外媒

說到韓國綜藝圈,「劉在錫」三個字可以說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他自1991年出道,至今累積了豐富的演藝主持經驗,他最為人所知的便是《無限挑戰》、《Running Man》、《家族的誕生》等節目,被號稱為「國民MC」,在全亞洲皆擁有廣大粉絲支持。

圖片來源/外媒

18日,南韓YouTube頻道「橫豎研究所」公布一名女性自白曾被「著名藝人的性騷擾」過程,指出該名藝人曾在多位女性面前自慰,並使女性們用濕毛巾擦拭他的下體,更令網友震驚的是,這位女性指出這位藝人當時參與了《無限挑戰》的演出。對此,娛樂記者出身的「橫豎研究所」主持人金永浩更加碼爆料:「這位藝人是平時有著非常端正生活的形象」,表示必須要讓大眾知道藝人的「雙重性」,以及節目是如何包裝假象的。

圖片來源/外媒

消息一出便引起軒然大波,許多網友紛紛猜測這位藝人的真實身分,由於「端正生活的形象」這個關鍵字,導致形象良好的「國民MC」劉在錫,直接登上網路熱搜。19日,劉在錫在記者會上,也正面回應外界猜測:「我的名字出現在熱搜上,有很多人跑來問我是不是我,讓我感到非常堂皇。」並嚴肅地說道:「當然不是我,但為了避免這件事引起不必要的誤會,所以趁此機會澄清,希望不要出現受害者。」

圖片來源/外媒

之後,節目又再度更新內容,表示劉在錫是偏左派的藝人,更涉嫌操控股價。節目組透露,觀眾都將劉在錫過於「神化」,但其實劉在錫也是有慾望的,指出劉在錫於2016年加盟新公司F&C時,可能涉嫌股價造假。不過雖然節目不斷PO出震撼彈,卻無法提供有利的證據,難以讓大批網友信服,紛紛批判該節目「為了人氣而拿劉在錫當成跳板」。

圖片來源/外媒

文章編輯:kuangkuan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