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再犯尷尬大錯誤」!畫面曝光 網一看傻眼:有點誇張⋯


Angelababy「再犯尷尬大錯誤」!畫面曝光 網一看傻眼:有點誇張⋯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author/eileen/angelababy.jpg
Angelababy

人氣大陸女星Angelababy(楊穎)擁有外國血統,深邃的五官配上美好的身材,造就她獨一無二的氣質,是粉絲心目中女神級的存在,她的一舉一動都被大眾關注。日前她出席時尚活動時,竟被眼尖的網友發現將腰帶戴反,這件糗事引起網路上一片熱議,但更有網友直言:「好看就行了」

圖片來源/angelababyct

Angelababy(楊穎)十四歲便以模特兒身分出道,目前主要以女演員的身分活耀於大陸演藝圈,其中為人知曉的作品有電影《微微一笑很傾城》、綜藝節目《奔跑吧兄弟》等,在微博上擁有超過1億的粉絲追蹤。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Angelababy在18日出席「MAHB時尚先生盛典」活動,氣質出眾的她穿著一身白紗長裙禮服,上頭還印著黑色薔薇藤蔓,肩膀部分的白紗隱約透出她白皙的皮膚,高雅的服裝配上她姣好的面容驚豔全場,但這張照片卻被眼尖網友發現,她將腰間的皮帶帶反了,原本CD(Christian Dior)的標誌顛倒過來,變成相反的「DC」。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這位眼尖網友發現後在微博帳號上發文,表示:「Angelababy腰帶戴反了,Christian Dior的衣服,縮寫CD,造型師不行啊。」,此文一出引發網友討論,大家紛紛在底下留言表示:「好看就行了,依舊美麗」、「你把關注點放在美女上不行嘛」、「美女好看就完事了」,但也有網友同意發文者的觀點,表示「品牌看了會開心嗎?」、「造型師犯這種錯有點誇張」

圖片來源/微博

活動結束後Angelababy工作室隨後也釋出活動當天女神美照,Angelababy她的腰帶在照片中就變回正常版本的「CD」,但活動現場的照片早已在網路上流傳引起網友討論,不過照片中的她依然氣質出眾,人氣絲毫不受影響,持續地在演藝圈上發光發熱。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