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麗熱巴「透視裝超火辣」!胸前全透明 一彎腰「深V壕溝乍現」!


迪麗熱巴「透視裝超火辣」!胸前全透明 一彎腰「深V壕溝乍現」!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迪麗熱巴.jpg
迪麗熱巴

大陸女星迪麗熱巴過去因演出《克拉戀人》打開知名度,《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裡的小狐狸「白鳳九」讓她在演藝圈快速竄紅,短短時間就成為新一代人氣女神,更以《漂亮的李慧珍》奪下最年輕的「金鷹獎」視后,如今已是大陸一線女星。有著火辣身材的她近來出席活動時經常不吝展現姣好曲線,令粉絲大噴鼻血。

圖片來源/迪麗熱巴工作室

圖片來源/迪麗熱巴工作室

迪麗熱巴出身新疆維吾爾族,超深邃的五官、輪廓讓她臉蛋極具異域風情,2017年更獲得亞洲最時尚臉孔冠軍,身價也隨著戲劇演出,跟著水漲船高,是大陸現今當紅花旦之一。日前她出席「百雀羚」品牌活動,穿著一身薄荷綠條紋長裙現身,衣服上點綴著許多碎鑽,相當吸睛,最醒目的是胸前領口深V開衩到胸口以下,白皙肌膚、火辣北半球全都露,傲人上圍呼之欲出,性感爆表!

圖片來源/迪麗熱巴工作室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迪麗熱巴的性感造型也引起網友暴動,紛紛大呼「前凸後翹身材真好,平板身材羡慕了」、「我的天惹,迪麗熱巴這個身材真的絕了,膚白貌美大長腿,太羡慕了!」、「熱巴姐姐真的太美了!」、「迪麗熱巴真的什麼顏色都能hold住!真的真的太美啦,又白又瘦」、「這個仙女我太可以了!這個顏色太適合熱巴了!!愛到不行!!」。

圖片來源/微博

迪麗熱巴的好身材眾所周知,先前有網友曝光她正在拍攝的新戲《愛情高級訂製》現場照片,照片中的她雖然穿著寬大西裝外套,造型幹練帥氣,卻被網友從「上帝視角」精準捕捉到胸前深V,好身材完全藏不住,讓人相當驚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