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基》即將回歸!獨立影集「時間曝光」 女版化身「人選出爐」!


《洛基》即將回歸!獨立影集「時間曝光」 女版化身「人選出爐」!

在《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中一開場就被薩諾斯掐死的「洛基」是令許多漫威影迷相當不捨的角色,過去他和哥哥「雷神索爾」出現了許多可愛的互動,如今在《復仇者聯盟3》之後就沒有再出現,許多粉絲們也都紛紛期待著洛基的獨立電影。然而在今年11月8號時,迪士尼的執行長勞勃艾格(Robert Iger)就宣佈迪士尼的串流服務正式成立,命名為「Disney+」,並確定會製作洛基的獨立影集。

圖片來源/翻攝自IMDB

在年初時,漫威工作室的總裁凱文費吉 (Kevin Feige) 在與ComicBook.com 的訪談中就證實了將在串流平台「Disney+」上推出漫威影集,也將和整個漫威宇宙有所連結,並暗示了這些影集的背景將設定在漫威電影宇宙系列中各個不同的時間點上。其中根據外媒近日報導指出,洛基的獨立影集目前正在加速進行中,更指出將在明年2月1號開始拍攝,也將繼續由「湯姆希德斯頓」飾演洛基一角。

圖片來源/翻攝自外媒

圖片來源/翻攝自外媒

除了拍攝時間曝光之外,該報導也指稱英國女演員「Sophia Di Martino」也將加盟演出,對此也有網友猜測她會飾演的就是「洛基的女版化身」,然而在Disney+上其實不僅有洛基的獨立影集,其他像是:《汪達與幻視 Wanda Vision》、《獵鷹和酷寒戰士 The Falcon and The Winter Soldier》以及《鷹眼》都將推出獨立的影集,目前官方暫時將這4部漫威英雄獨立影集訂為 6−8 集的長度,預計將在2020年底前全部推出。

圖片來源/翻攝自外媒

圖片來源/翻攝自外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