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個月「完成新專輯」!歌曲「放閃造型師男友」 甜喊:談戀愛就變成小鹿!


7個月「完成新專輯」!歌曲「放閃造型師男友」 甜喊:談戀愛就變成小鹿!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鄧紫棋.jpg
鄧紫棋

「全創作天后」G.E.M.鄧紫棋上週五(12/13)推出最新主打歌《摩天動物園》MV,承接《句號》橫掃千軍的氣勢,兩首單曲雙管齊下攻進各大排行榜,包含:KKBOX、MyMusic、LINE MUSIC等5榜的冠亞軍全都被鄧紫棋奪下。今日(18)鄧紫棋也現身台北101四樓的獨一文創,以一襲虎紋裙裝出席新專輯《摩天動物園》媒體搶聽會,現場除了先讓大家回味先前已釋出的四首新歌,也搶先公布了新專輯內的其他歌曲,也和現場的大家暢聊這次新專輯的構思以及過程。

圖片來源/翻攝自鄧紫棋IG

在今日舉辦的搶聽會上,鄧紫棋也公布了新專輯內的新歌,包含《Fly Away》、《很久以後》、《螢火》、《灰狼》以及《多美麗》,這些歌曲都是她在短短7個月內獨自譜曲、填詞以及參與製作的結晶心血,如今首度公開問世也讓她感到相當興奮,接受訪問時鄧紫棋也闡述了在歌曲中提到的歌詞:「對我來說呢離開了前公司,現在有很多不確定的因素,因為很多東西我們都是從法律的途徑要去解決,所以對我自己來說我只知道一件事情我能控制的就是一直做新的作品」,這也是不斷推動著鄧紫棋持續創作的動力。

圖片來源/台灣達人秀攝影

圖片來源/台灣達人秀攝影

而這張專輯在短短7個月內就完成,鄧紫棋獨自譜曲、填詞以及參與專輯的製作,創作的能量在今年也大爆發:「就是因為我正在經歷的一些遭遇,讓我不得不去爆發自己的小宇宙」,而在釋出的新歌《句號》中,也在講述了和前公司的一些糾紛與心情,鄧紫棋也表示音樂是她能夠很誠實、比較沒有保留的一個抒發管道,也靠著音樂的抒發讓自己心中的結能夠解開。

圖片來源/翻攝自鄧紫棋IG

然而這整張專輯的每一首歌曲其實都有代表一個動物,而在每個不同情境下鄧紫棋也都會化身為不同的動物,對於感情上鄧紫棋也表示:「在這張專輯裡也的確有寫我自己的感情經歷」,並未否認有替造型師男友Mark寫歌,接著也笑稱自己談戀愛的時候就會化身成一隻小鹿。提到壓力大時怎麼抒發,鄧紫棋也表示:「我真的會大叫,我身邊的人常常都聽到我突然在酒店就『啊~~』這樣子」。

圖片來源/台灣達人秀攝影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