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表特推爆!「兄弟啦啦隊」女神雙解放…比基尼「東西半球放送」網讚:完美


PTT表特推爆!「兄弟啦啦隊」女神雙解放…比基尼「東西半球放送」網讚:完美

PTT表特版可說是美女如雲,近來這些正妹照竟在PTT表特版被網友推爆,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原來照片中兩位甜美可人的女孩其實是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的副隊長Peggy(黃沛祺)和隊員貴貴(Sammy)!有別於平常的活力陽光形象,穿著背心的兩人性感又不失甜美,令網友大嘆:「完美!」

圖片來源/中信兄弟啦啦隊

日前有網友在PTT表特版上貼出正妹照,原來是中信兄弟啦啦隊成員Peggy和貴貴!Peggy和貴貴素來以甜美形象擄獲人心,Peggy曾得過遠東百貨玩美女孩第二屆冠軍,貴貴則時常出席各種走秀活動。兩人活耀於中華職棒啦啦隊,是代表熱情與陽光的代言人,平常就擁有大票粉絲支持。

圖片來源/PEGGY臉書

圖片來源/SAMMY臉書

這些照片中兩人穿著黑色細肩帶背心及咖啡色背心,依靠在民俗風的靠墊上,大露修長美腿與傲人身材,魔鬼身材搭上可愛笑容,大飽粉絲眼福,甜美又不失性感的穿衣風格一改以往在啦啦隊中的陽光活力,吸引大群粉絲稱讚。

圖片來源/PTT

圖片來源/PTT

圖片來源/PTT

貼文一出便受到廣大粉絲推爆,有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表示,「屏科安心亞,推推!」、「貴貴就是正」、「Peggy讚讚」、「一定要推」,也有人發現她們不同於以往的形象,大讚「peggy尺度越來越大了」,更有網友浮誇表態「完美兩個字給她們詮釋最適合了」!

圖片來源/PTT

圖片來源/PTT

 

責任編輯:peggy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隨意轉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