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徐若瑄有心結很深!日本女星自爆「此生不願再相見」的真相 網爆氣:把台灣人當壞人是怎樣?


跟徐若瑄有心結很深!日本女星自爆「此生不願再相見」的真相   網爆氣:把台灣人當壞人是怎樣?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徐若瑄.jpg
徐若瑄

台灣女星徐若瑄多年前曾赴日發展,在日本綜藝節目《火焰大對抗》中跟另外兩位藝人「天野ひろゆき」、「南原清隆」組成團體「黑色餅乾」跟另一位日本女星「千秋」所組合的「口袋餅乾」在節目中互相對抗!當時雙方除了在節目中是對立的關係以外,也被爆出在節目外兩位女星也超級不合。殊不知在多年之後,千秋上節目時意外爆出,當年兩人感情不好,其實都是因「節目組挑撥」,引起了日本與台灣網友的熱烈討論!

圖片來源/@vivianhsu.ironv

圖片來源/@vivianhsu.ironv

根據《Sponichi Annex》報導,當年千秋跟《火焰大對抗》的主持人內村光良、諧星宇藤鈴木一起組成「口袋餅乾」,在節目中擁有了高人氣,甚至推出的單曲還整個大賣!跟徐若瑄的「黑色餅乾」也一起登上紅白歌唱大賽,在當年這兩個團體可以說是人氣超火紅啊!沒想到,當年千秋跟徐若瑄的友誼關係,卻在某次偶然得知消息「徐若瑄因不喜歡千秋還常被邀約,累積壓力很困擾,開心的只有千秋一個人」。讓千秋相當受傷,從此除非因工作同台,不然她絕對跟徐若瑄私下不會再見面,兩人的關係也就漸行漸遠......。

圖片來源/@chiaki77777

圖片來源/@chiaki77777

直到過了十幾年後,千秋偶然間才知道,原來當時其實是節目組為了製造效果,讓整個節目可以更真實、更好看,才故意挑撥他們兩人的關係,製造出他們真的不合的模樣,她還特地跑去跟製作人求證,對方竟然爽快坦承說,「對啊!就是這樣!」讓千秋整個難以置信,後來她也直接去問徐若瑄,才發現原來徐若瑄也完全不知道此事,兩人的關係也逐漸修復回來!

圖片來源/@vivianhsu.ironv

圖片來源/@chiaki77777

其實《火焰大對抗》是1996年在日本播出的綜藝節目,當時在台灣的人氣也相當高,但萬萬沒想到節目組竟然會做出這樣的事情,讓日本網友們得知真相後,紛紛留言痛批,「節目這樣做很有趣嗎?撥弄人與人的關係,非常不負責任!」、「製作人太渣了!為了做節目這樣搞壞人與人的感情,太過分!」、「把台灣人當壞人是怎樣?」。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