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PINK新專輯跳票!粉絲氣炸「噴上千萬」買廣告:收入也是全公司最低!


BLACKPINK新專輯跳票!粉絲氣炸「噴上千萬」買廣告:收入也是全公司最低!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BLACKPINK.jpg
BLACKPINK

韓國女團BLACKPINK從2016年正式出道,是韓國YG娛樂旗下的團體,由四名成員所組成,以甜美帥氣的風格擄獲眾人的心,擁有不少粉絲。近日(16日),她們的官方粉絲「BLINKS」在Twitter上發起#BLINKSDemandForBLACKPINK活動,並花大錢在YG娛樂的門口放置廣告車,為偶像的待遇打抱不平。

圖片來源/BLACKPINK臉書

BLACKPINK以性感帥氣的歌曲、舞蹈聞名,分別由Jisoo、Jennie、Rosé與Lisa共四名成員組成,實力出眾的她們吸引眾多粉絲的目光,多首經典歌曲MV在Youtube上擁有破億的點閱率,短短出道3年,便以無法抵抗的「Girl Crush」風格風靡全球,擁有來自世界各自粉絲的支持。

圖片來源/BLACKPINK IG

圖片來源/BLACKPINK IG

16日,BLINKS在Twitter上發起#BLINKSDemandForBLACKPINK活動,粉絲們指出超高人氣的她們不斷打破紀錄,並為YG娛樂賺取數百萬美元,但BLACKPINK的收入卻是公司裡偶像團體中最低的。同時,公司也遲遲未兌現BLACKPINK再次復出,推出2019全新專輯的承諾。

圖片來源/翻攝自外網

為了表達訴求,BLINKS自掏腰包在YG娛樂公司門口設置廣告卡車,讓一邊車子在首爾市區漫遊,一邊播放BLACKPINK的音樂影片,同時暗示BLACKPINK推出的作品不多,引發網路上熱烈討論。廣告卡車的價錢沒有公開,但據網友評估費用至少價值千萬美元。

圖片來源/翻攝自外網

最後,BLINKS表示他們對YG娛樂的要求不高,只是希望公司完成為BLACKPINK推出完整專輯的承諾,以及增加團體的公開活動,包含在電視節目的曝光與參加頒獎晚會的機會。

圖片來源/Twitter

對於粉絲們的訴求,YG娛樂在BLACKPINK官方臉書上做出回應,表示BLACKPINK將在2020年推出全新專輯,YG娛樂表示全公司在此向廣大歌迷致上最深切的謝意,並藉此機會與大家分享公司正在盡最大努力為BLACKPINK和Blinks提供最好的音樂作品。

圖片來源/BLACKPINK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