錄影前一天臨時退通告!山豬「模仿不成蔡英文」直接放棄 憲哥痛批:是嫌肚子不夠餓嗎?


錄影前一天臨時退通告!山豬「模仿不成蔡英文」直接放棄  憲哥痛批:是嫌肚子不夠餓嗎?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宗憲.jpg
吳宗憲

山豬(陳俊甫)是從綜藝節目搞笑出身的藝人,在2015年時,因在《瘋神無雙》節目中模仿蛋黃哥,結果一夕爆紅!素來以模仿表演為專長的他,最近在節目上被室友逸祥指控他「個性太悲觀,很容易放棄」,經節目實測之後,山豬竟然還真在錄影的前一天退通告,讓吳宗憲當下直接收起開玩笑的態度,嚴肅地罵他,「你是肚子不夠餓是不是?」

圖片來源/山豬FB

圖片來源/山豬FB

最近在《綜藝大熱門》節目中,製作單位串通了山豬的經紀人跟他的室友逸祥,安排了一個假的通告要給山豬,並且臨時要求他必需模仿蔡英文,沒想到離交稿時間還剩下四小時的時候,逸祥跑去詢問山豬表演進度如何,山豬竟直接說,「他還沒想好」、「對表演蔡英文沒有信心」,甚至還說「最近不太想工作」、「想到工作就覺得很煩!」,讓所有人都傻眼。

圖片來源/YouTube

後來在錄影前一天,山豬自己主動找了工作人員,跟對方說,因為他的腳本沒有寫好,要退掉這個通告,但工作人員跟他說,「當然不行!明天就要錄了!」工作人員還不斷鼓勵山豬,他卻還是想放棄這個機會,甚至說,「如果我表現不好,會對節目很傷耶!」、「對這個表演真的沒有太大的自信」,工作人員便再次詢問山豬是不是真的要退通告,結果他直接表明,「能退就退!」。

圖片來源/YouTube

看到山豬如此輕易放棄的心態,吳宗憲也分享了自身主持的經驗與態度,他透露,在被問到怎麼會主持時,他當下直接回對方,「當你肚子夠餓的時候,你就會了!」全場工作人員聽完都非常認同,反觀山豬的實測影片,吳宗憲則嚴肅斥責,「你肚子不夠餓是不是?」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接著憲哥還語重心長的對山豬說,「時到時擔當,沒米再煮番薯湯!」、「船到橋頭自然直」,接到通告的當下,你就要開始全力以赴,盡全力去準備表演,「你真的認真做了,到時候不成功也都不算失敗呀!」山豬聽完也點點頭,似乎是明白憲哥的意思了。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山豬FB

圖片來源/山豬FB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