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婭」非唯一的女友!謝和弦「勾妹遊宜蘭」身份被神出 網氣炸:還設為IG精選!


「莉婭」非唯一的女友!謝和弦「勾妹遊宜蘭」身份被神出 網氣炸:還設為IG精選!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謝和弦.jpg
謝和弦

台灣藝人「謝和弦」5日晚上爆出被老婆「Keanna」檢舉持有大麻,隨後遭到警方逮捕,讓粉絲十分震驚,兩人過往一直都是愛得相當高調,謝和弦甚至還寫了歌曲《謝謝你愛我》放閃Keanna,未料爆出檢舉持有大麻後,許多網友也發現兩人的IG已經互相退追蹤,接續更被爆出4號時謝和弦和一名網紅「莉婭」開房間,謝和弦甚至更發出兩人唱歌的影片,然而早在3日時謝和弦就被網友爆出帶妹到宜蘭蠟筆工廠遊玩,近日Dcard網友也神出和謝和弦一起去宜蘭的女生的身份,再次掀起熱議。

圖片來源/翻攝自謝和弦臉書

圖片來源/翻攝自謝和弦臉書

謝和弦在12日時大方公開認愛「莉婭Liya」,更表示:「被舉報,我認命,我怕到了,婚我是一定會離的,一定會離!」,並且透露:「我都PO上網了,證明我敢愛敢恨,也愛得瘋狂,我從以前到現在,就不止一個女朋友!」,更在隔日曬出一則送莉婭手機的影片,畫面中兩人還牽著手,令許多網友感到相當傻眼。此後莉婭的IG也湧入大批網友留言攻擊,她目前也已經將留言區關閉,更表示已經搜集好證據要提告那些網友,此舉讓大家更加氣憤。

圖片來源/翻攝自莉婭IG

圖片來源/翻攝自謝和弦臉書

然而在Dcard上謝和弦認愛莉婭的事情也引起廣大的討論,就有網友發現其實3號被爆出同遊宜蘭蠟筆工廠的女生並非莉婭,而是一位名為「陳寶」的網紅,根據《蘋果日報》指稱該位爆料的讀者看見兩人互動親密,而女方其實也曾多次出現在謝和弦的版面上,甚至還有一個精選的動態打上「城堡」的表情符號,在該精選中除了陳寶的畫圖作品外,還可以看見一些和謝和弦有關的畫面,兩人似乎是在很早期就熟識,有許多過往的舊照,而對照被網友拍到前往宜蘭蠟筆工廠的時間,剛好在精選動態中也有著她與謝和弦一起製作蠟筆、作畫的動態,證實一同去宜蘭的女生並非莉婭而是另一位網紅「陳寶」。

圖片來源/翻攝自謝和弦IG

圖片來源/翻攝自謝和弦IG

對此網友也表示:「謝應該精選動態裡的每個女的都有一腿吧」、「謝和弦在演藝圈到處騷擾女藝人的事情應該也很多人知道吧」、「剛剛看了一下謝和弦的精選動態真的是一堆女生」,對於謝和弦在與Keanna還有婚姻的狀況下與多名女子親密過甚的舉動,紛紛感到傻眼。

圖片來源/翻攝自Dcard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