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人秀直擊 / 鄉民老婆「吳卓源」首跳新歌 後台遇「高爾宣」嚇壞!


達人秀直擊 / 鄉民老婆「吳卓源」首跳新歌 後台遇「高爾宣」嚇壞!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卓源.jpg
吳卓源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高爾宣.jpg
高爾宣

每到聖誕節許多人最期待的就是新北歡樂耶誕城,而活動在11月15號正式開城,其中最受矚目的「巨星耶誕演唱會」在今日(14)晚間強勢登場,卡司陣容含金量超高,囊括金曲、金音和金鐘獎,由20多組藝人輪番上陣,包含:蕭敬騰、曾沛慈、吳思賢、鄧紫棋、ØZI、高爾宣等,陣容相當豪華。其中被譽為「鄉民老婆」的吳卓源(Julia)也在這次舞台中挑戰舞蹈,替演唱會增添看點。

圖片來源/TVBS提供

吳卓源將在月底時發行新專輯《5am》,其中新歌《Things Things Things》更是她首次挑戰跳舞,而在今日的新北耶誕城演唱會上她也搶先帶來這首歌曲的演出,更帶上許多舞蹈老師一起演出,對於這次的表現她也為自己打了75分的分數:「心情真的蠻緊張的,今年跟去年做了一個不一樣的事情就是帶了一堆舞者老師們跟我一起表演」,這次為了挑戰自己帶來邊唱邊跳的舞台,為此Julia更是勤練了61個小時,甚至連作夢都會夢到拉筋拉到筋斷掉,這次為了跳舞的舞台做足準備。

圖片來源/TVBS提供

除了演出新歌之外她也帶來經典歌曲《買榜》,這次少了熊仔一起Julia也坦言有點孤單:「蠻孤單的,所以我才請了一堆Dancers陪我,要不然我要一個人站在很大的舞台壓力很大,但還好今天下面的朋友們有幫我一起唱」,而在昨日(13)彩排時Julia就曾預告演出的服裝會很厲害,在今日的舞台中也特別還原《Things Things Things》的MV造型,這首歌第一次的演出就獻給耶誕城。

圖片來源/TVBS提供

這次演唱會中眾星雲集,Julia也透露在後台有遇到好友「高爾宣」,更笑稱:「我剛剛正在後台弄耳機什麼的時候,他(高爾宣)就突然從那個帳篷的縫跟我say hello」,調皮的打招呼讓Julia嚇一大跳。提到新歌釋出後獲得許多網友好評時,Julia也謙虛地感謝大家,更希望明年能夠在大一點的場地和大家見面。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