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李毓芬自曝想做「音波拉皮」!王柏傑談感情史被送「分手歌」…訪談一半突暴走「飆髒話」!


專訪/李毓芬自曝想做「音波拉皮」!王柏傑談感情史被送「分手歌」…訪談一半突暴走「飆髒話」!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王柏傑.jpg
王柏傑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李毓芬.jpg
李毓芬

現代人生活壓力大,每個人都在尋找自己的出口,甚至有時候會想要拋棄現在擁有的一切,什麼都不管,就直接去流浪、去尋找生命的意義!不曉得你是否也曾經有過這樣的念頭?今天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李毓芬和王柏傑在這一段流浪的公路旅行途中,譜出了什麼樣的《絕世情歌》,竟讓人聽完會感動不已,甚至是想要跟著踏出舒適圈一起去冒險!

圖片來源/台灣達人秀攝影,未經授權禁止轉載

出發,總要有個方向:不管走了多遠,莫忘初衷哦!

每一位藝人從出道到真的走紅,總是需要經歷過許多漫長的等待,不少人在這過程中,總會逐漸迷失了方向,忘記自己最原始的「初衷」是什麼!當被問到還記不記得踏入演藝圈的初衷時,李毓芬開玩笑的說,「是經紀人求我的~哈哈哈沒有啦!」一開始其實是從模特兒做起,後來開始喜歡唱歌喜歡演戲,爸媽也給了很多支持,並告訴她「要做就要做好,把你想做的事情,變得更有意義!」

也是因為家裡灌輸了這樣的觀念,讓李毓芬更有勇氣,可以不顧一切的去追夢!「我其實在2008年的時候有參加過歌唱比賽,當時待在中國半年的時間,就是為了那個比賽!」一旁的王柏傑聽到比賽馬上就問她有沒有得名,結果毓芬害羞的說,「13名,好爛xD」王柏傑又吐槽說,「是不是突然覺得早知道就不提了呀~」不過李毓芬非常認真的說,「也是因為有參加比賽,讓我知道自己有很多不足的地方,而且這個舞台也給了我人生很大的轉捩點!」

反觀王柏傑,他的出道之路似乎又比一般人還要來得幸運很多,「我是在馬路上碰到有人問我要不要拍廣告,這是真的!」小編疑惑了一下,他便趕緊解釋說,「當時是夏宇喬來問我要不要拍廣告,說要幫我介紹經紀人,當下就覺得她是藝人,我也不會覺得她在騙我,所以她就幫我介紹了我的第一個經紀人,然後拍了廣告,一直到我拍了電影,當時的導演就要我想清楚,我究竟想要成為什麼樣的角色?」他也強調,當時我便下定決心,要成為演員,「我到現在都沒有忘記我的初衷,我都會做好每一次的表演」。

圖片來源/台灣達人秀攝影,未經授權禁止轉載

當聊到有沒有覺得自己跟飾演的角色有什麼共同之處時,毓芬跟柏傑突然眉頭一皺,都說其實我們本人跟角色真的都不太一樣!不過,毓芬有特別提到,她跟「菲」的共同點就在於那顆「想去流浪的心」吧!「我也慢慢的開始在找尋自己想做的事,找尋創作的靈感也跟她很像!」

毓芬也自信地透露,「自己最近很想做Hip Pop跟Rap~」讓一旁的柏傑聽了搖頭笑說,「你都已經不年輕了,別這樣!不要賭了!」李毓芬害羞的說,「什麼啦~音樂是沒有分年齡的好嘛!」希望可以嘗試自己以前沒做過的事,「我以前總是走很安全的路,做熟悉的事,這幾年開始突破舒適圈,HIP POP是真的,我非常想要嘗試!」讓人感受到她內心那股對音樂的熱情真的有在燃燒呢!

正是因為李毓芬的骨子裡,有著這樣一股叛逆又不怕挑戰的氣息,才會讓她得以勝任《絕世情歌》裡的流浪歌手「菲」這個角色,她也曾想過,要放下一切,去做一些跟工作無關的事,只是礙於當時還有太多事情綁著,「但現在已經可以學會調配自己的時間,會訂好目標,不管要花幾年,只要我確定方向是對的,不管多遠,我都會努力去追求自己喜歡的事!」

而王柏傑聽到這裡,又吐槽說,我們不年輕了~真的要這樣嗎?「像我現在30歲了,要不顧一切去流浪真的有點不負責任,畢竟男生還是要以家庭跟事業為重,等一切都安頓好,差不多40、50歲再去流浪吧!」看到柏傑這種會想得比較多的個性,還真的跟電影中的「文凱」差不多呢XD

圖片來源/台灣達人秀攝影,未經授權禁止轉載

旅途中找尋動人旋律:李毓芬竟想去做「音波拉皮」!

在人生這一趟旅途上,相信大家一定都曾經碰過某些時刻,當你已經決定好要去執行某件事,但又在實際去做之前,突然膽怯而不敢做了!像李毓芬就非常大方的透露說她不敢去做「音波拉皮」因為她怕痛XD不過她也補充,「其實我在現實中還沒有想做但不敢去做的事耶!」

讓王柏傑聽完馬上逼問她,「所以你做了些什麼?」毓芬笑著說,「我當然什麼都沒做啊!那是開玩笑的啦!是現實中很多女生想做,但怕痛就沒做~我只是說出許多人內心的想法,我沒有做啦!」柏傑在旁邊聽到整個笑到不行,「你這女明星很敢講耶!」不過柏傑也是和毓芬一樣,不畏懼挑戰,就算碰到會害怕的事,還是會咬著牙把它做完,「因為你做完就過了,過了就又進步了!」讓人感受到兩人在面對難關時,依然帶著滿滿勇氣去闖蕩的心情。

聊著聊著,聊到在拍電影的時候,碰到最大的挑戰時,兩個人同時都說「樂器的部分真的有難!」,前後練習了差不多一個月的時間,各自也都買了樂器,回家每天都在練習!柏傑還說,「我完全沒有演出的經驗」,自彈自唱對我來說很陌生!真的練很久,練到手都長繭,但也因為長繭,後來彈吉他就比較好按了!毓芬則說,烏克麗麗雖然比較簡單,弦比較少,但「我的皮太嫩」,練習久了還是會起水泡、長繭,但若換成是男生練烏克麗麗,可能就不會有這個問題啦~

而聊到在電影裡,小葉子精湛的演技也是讓大家佩服到不行,被問到實際在拍攝,她的表現如何時,導演滿意地說,「這小女生蠻逗的,在我面前完全不會有情緒,要鬧也是跟別人鬧,她不會跟我鬧~可以說是非常的專業!」只是在拍一些情緒比較重的戲時,都會先拍她的「第一個反應」當特寫,因為她那時候的反應是最真實、最珍貴的!

圖片來源/台灣達人秀攝影,未經授權禁止轉載

每首歌都有一段故事,那你的故事又是哪首歌呢?

相信大家在看完這部電影之後,腦海裡一定都會對《絕世情歌》印象深刻吧!這一部電影裡頭,有許多在公路旅行的畫面,導演也特別提到,「拍攝的最後一天,其實發生了一場車禍!」那天一早我們要去取景,剛好一輛車迎面而來,直接把攝影組的車給撞翻,當時攝影指導周以文老師跟攝影團隊、器材全都在那台車上,大家趕緊把他們扶出來,結果他們都先關心「攝影機有沒有壞掉?鏡頭有碎嗎?」讓導演覺得又生氣又感動,「你們先看看自己有沒有受傷好不好!幹嘛這麼顧機器!」

柏傑也補充說,「當時一翻車,大家真的都是先抱著機器,完全沒抓其他東西,還好後來都沒事!」導演也透露,其實那天周以文肋骨有受傷,但他還是堅持把戲都拍完,等回到飯店之後,「我看到他頭頂上,居然還有玻璃碎片插著!大家馬上幫他一個一個弄掉,這一幕到現在真的還是歷歷在目!」

最後聊到從小到大有沒有曾經用哪一首歌跟喜歡的人告白,或是別人用某一首歌來跟自己告白時,柏傑則是非常激動地說,用歌曲告白、被告白都沒有,「但我是曾經在分手的時候被送過一首歌啦!」讓一旁的毓芬興奮地問,「是什麼歌?」柏傑懊惱的說「我忘了~」沒想到,他突然一個不小心爆粗口罵了一聲「X」!讓全場笑瘋......李毓芬還緊張的說,「你幹嘛!!」柏傑則尷尬笑說,「氣啊!想到就氣啊!很揪心啊!」李毓芬又逼問,「那你趕快說是什麼歌!」王柏傑無奈的說,「是蔡健雅的『空白格』,真的氣啦~才會不小心說髒話XD」讓現場的所有人都捧腹大笑。

圖片來源/台灣達人秀攝影,未經授權禁止轉載

#東編悄悄話:

當時看完這一部音樂愛情公路電影之後,不得不說小編真的深深被《絕世情歌》給洗腦,走出電影院到回家的路上,滿腦子都是這首歌的旋律,到現在仍然還是會時不時就哼出口!偶爾也會想起電影中的角色們,為了找尋彼此的目標而踏上旅途,這不也正是我們的生活寫照嗎?雖然我們無法實際去流浪,但是我們可以透過電影、透過音樂,跟著它們一起去看遍各種新奇事物,讓它們成為我們的養分,帶著它們一起創造出屬於自己的人生專輯吧!P.S:謝謝李毓芬在訪談時,稱讚我的笑容很可愛、很有感染力!讓小編更有自信了呢!(第一次被女明星稱讚,真的好開心XD)

圖片來源/台灣達人秀攝影,未經授權禁止轉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