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甩「恩愛片外流」醜聞!抖音男神耀樂近況曝光 網驚:交新女友了?


不甩「恩愛片外流」醜聞!抖音男神耀樂近況曝光 網驚:交新女友了?

在抖音拍攝許多帥氣、可愛影片,深受許多國高中學生愛戴的「冥樣」本名邱耀樂,現年17歲,自去年2月才開始接觸抖音,使用短短一年,圈粉無數多名粉絲。個人IG更是快突破十萬人次,抖音APP更是高達30幾萬,不僅時常參與各種活動,也會代表台灣出席各種抖音所舉辦的活動,是現今國高中女生心目中的男神。先前因被爆「親密恩愛片」外流,讓他大受打擊,更把臉書關閉、IG 照片全刪光。近日,沉寂一段時間後決定從「冥樣」改回本名「耀樂」重新出發,不過,眼尖的網友發現,新PO出的照片後座坐的女生是不是新女友,讓人格外關注。

圖片來源/耀樂

圖片來源/耀樂

圖片來源/耀樂

近日他不僅重新打開自己的社群平台,也新上傳一支抖音影片,造成不少關注,同時也用本名開設 Youtube 個人頻道,發佈新影片,吸引許多粉絲觀看,不少人看完之後,讓大批網友直呼:「好尷尬!」先前被爆出恩愛片一事,原因是他曾交往過的前任疑似將交往時期的恩愛影片外流,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他也因此將全部社群媒體關閉,對他來說是一個很大的打擊,不僅粉絲人數遞減,後續耀樂貼出一張與前任對話的截圖並回應「影片是我的前任,從來不知道他有拍過影片」他解釋「之後因為他劈腿,所以後來分手,不聯絡,鬧得不愉快,後來他有求復合,但我因真的無法接受劈腿,所以拒絕過很多次,沒想到過了一段時間,就看到了這影片」。

圖片來源/耀樂

而後續他也在IG上公告自己已對31人提告,IG中發文指出,「還記得半年前的事情嗎?半年多來,在我身上的壓力一直都在。」他也坦言「我也很早就委託律師幫我對31人提告」,耀樂表示被告分佈在臉書、instagram、推特、抖音等等各大網路平台,除此之外,他還透露自己要秋後算賬的人還大有人在,「最近有在其他平台散播的人,我這邊也備好資料準備進行提告」,對於抖音上散播不實言論的人,同樣會採取法律行動,絕不姑息。

圖片來源/耀樂

直到上月耀樂在IG貼出一張照片,照片中他後座坐了一位女生,讓大批網友猜測是不是交了新女友,後座的女生因為手勢而遮住了正臉,身穿粉色上衣搭配黑色連身裙,下半身搭配黑白配色襪子與上一做結合,可能是因為角度的關係,女生下半身在照片中相較於比較豐滿,而這張照片耀樂並沒有任何說明,不過網友逗趣的在底下回覆:「女朋友齁」、「載我嗎」、「這機車騎得動嗎」、「哈哈哈哈跑得動嗎」十分歡樂,從他IG發文看來,過去恩愛片一事已慢慢平息,耀樂也重新回到粉絲所熟識天真又可愛的他了。

圖片來源/耀樂

圖片來源/耀樂

圖片來源/耀樂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