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樂評「stu sis」撿到槍!砲轟周杰倫「只做芭樂歌」 林俊傑「私生活混亂」也中槍!


神秘樂評「stu sis」撿到槍!砲轟周杰倫「只做芭樂歌」 林俊傑「私生活混亂」也中槍!

台灣一位極為神秘的人物「stu sis」時常在網路上對饒舌的歌曲或是相關的事件做評論,像是他曾在上一季《中國新說唱》每集播出後,都會留下自己獨到的見解,有時嘲諷有時幽默,深得網友們的好評,甚至還有開設自己的粉絲專頁,每日都會進行點評。然而在每年接近年底時,stu sis總會排出許多綜合榜單,在6號時他也曝光「當今華語樂壇作品最富娛樂性及思想性歌手Top10」的排名,具有諷刺性以及搞笑的榜單一曝光也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圖片來源/KKBOX

stu sis時常針對現今樂壇做出犀利的點評,在6號時他寫下一篇關於「當今華語樂壇作品最富娛樂性及思想性歌手Top10」的名單,並針對前10名一一進行點評和分析第10名到第6名依序為:玖壹壹、周杰倫、謝和弦、Tyson Yoshi以及鄧紫棋,其中stu sis在點評台灣天王周杰倫時也毫不留情的說道:「拒吃老本但盛產芭樂,雖然大家都明白他回不去了,聲望猶在」,意指近期周杰倫的作品風格越來越芭樂,而對於鄧紫棋他也給予「飽受低估的隱性台語女唱將」的封號,暗示鄧紫棋和台語歌后蔡秋鳳的演唱方式很雷同。

圖片來源/翻攝自周杰倫IG

圖片來源/翻攝自鄧紫棋微博

圖片來源/stu sis粉絲專頁

而在第5名到第1名分別為:陳零九、林俊傑、周湯豪、高爾宣以及周湯豪,其中獲得第5名的陳零九被點評為:「同一種曲風玩到底,絲毫不懼油膩,儘管上節目玩狼人殺才是他的主戰場」,對此陳零九本人也在該篇帖文下方回應:「這把我是預言家,先丟你個查殺,我的主業是德州撲克,過」,以幽默的方式回應stu sis的評論。而第4名的林俊傑過去也曾被傳出關於私生活的黑歷史,也因此被評為「和頑童小春同等專情,亦不曾隨機找女粉絲一同修煉愛情」,充滿諷刺卻帶有幽默的點評深受許多網友喜愛,更有人在留言區中說道:「這就叫罵人不帶髒字吧」,獲得熱烈的迴響。

圖片來源/翻攝自林俊傑臉書

圖片來源/翻攝自周湯豪IG

圖片來源/stu sis粉絲專頁

而stu sis更將榜單的第1名與第2名名字調換,對此就有網友在底下詢問原因,也釣出stu sis本人回應:「我認為他倆乃聲命共同體」,意指兩人的曲風以及歌路都十分相似。

圖片來源/stu sis粉絲專頁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