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司機就懂!實況兇妹「胸前扣子全解開」 網抓包「中指沒有指甲油」超遐想!


老司機就懂!實況兇妹「胸前扣子全解開」 網抓包「中指沒有指甲油」超遐想!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腐團兒.jpg
腐團兒

在大陸鬥魚直播平台上有位人氣相當旺的直播主「腐團兒」有著相當甜美的外型以及火辣的身材,腐團兒主要以遊戲實況進行直播解說,並且在今年兩場英雄聯盟即時戰略遊戲的導播賽事中名氣迅速增加,在轉播中以著亮麗的外型以及專業的解說深受網友們關注。除了遊戲實況之外,她也時常會發出許多cosplay的照片,也會在直播時以角色的模樣入鏡,但隨著直播平台越趨嚴格,腐團兒也曾多次被ban台,近日她在微博上曬出一組cosplay照,畫面中她的指甲油卻意外引起網友討論。

圖片來源/翻攝自腐團兒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腐團兒微博

在本月3號時,腐團兒在微博上曬出一組性感的照片,畫面中她戴上了淺紫色的假髮,長度超過了腰間,而當天她僅穿了一件白色的襯衫就跪坐在沙發上,除了露出一雙纖細白皙的長腿外,更將上衣領口打開,露出大片胸上區域,其中一張更是不小心露出半球的曲線,姿勢與服裝都相當撩人。然而就有眼尖的網友發現腐團兒雙手都有進行指甲彩繪,唯獨只有中指是留空的,保留著原本指甲的模樣,此舉也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可是你的中指沒有美甲」、「中指為什麼沒有  請說明原因」、「你的中指沒有美甲」,大家也歪樓開始討論起原因。

圖片來源/翻攝自腐團兒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腐團兒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腐團兒微博

過去腐團兒就時常深夜開車給廣大的粉絲們滿滿的福利,然而近期直播平台也越趨嚴格嚴禁黃色的行為,而腐團兒似乎也被平台盯上,只要一有稍微露出皮膚的直播畫面就會被ban台,像是日前腐團兒穿上一件胸上挖空,且微微露出肩膀的衣服後,在剛開始直播就被管理員的封禁,隨後腐團趕緊換上一身白色衣服把身體包得相當緊實,才得以繼續直播,而官方針對性的審查也引起了廣大網友的不滿。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這些行為讓腐團兒的死忠粉絲感到非常不滿,紛紛在直播彈幕中表示抗議表示:「在直播平台其他的直播主,怎麼都能夠正常開播?是否有差別待遇的管制?」,對此腐團兒也轉戰於微博上曬性感照,繼續給粉絲們滿滿的福利。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