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莉莎莎停工!曝光「全身麻醉」手術原因…反覆發炎3年「一個月2次」: 嚴重到不能呼吸


愛莉莎莎停工!曝光「全身麻醉」手術原因…反覆發炎3年「一個月2次」: 嚴重到不能呼吸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愛莉莎莎.jpg
愛莉莎莎

Youtuber「愛莉莎莎」以自然不做作的個性深獲許多粉絲的愛戴,其所經營的頻道「愛莉莎莎 Alisasa」至今已擁有87萬訂閱人次,影片內容也相當多元,含括了感情議題的分享、旅遊、在韓遊學,以及社會觀察等主題。先前曾在Instagram上宣布自己因為需要動手術而住院的她,近日也在YouTube頻道上傳自己的住院Vlog,和網友分享這次的開刀經驗。

圖片來源/@goodalicia

圖片來源/@goodalicia

愛莉莎莎在上月21日時曾在Instagram上po出幾張病床照,宣布暫時停工兩週。照片中可以看到,愛莉莎莎那時穿著淺綠色病服,精神看起來不錯,而她發文時也透露,「今天去住院了,要動一個手術」!並表示由於動手術的關係,工作需停擺大約兩週的時間。手術順利完成後,她也透露自己術後只能吃流質食物,更無奈說道「我覺得住院最痛苦的不是身體不舒服,是肚子真的好餓」。

如今身體已經恢復許多的她,日前也在YouTube分享自己的住院Vlog,表示自己一個月內活動將全面停擺。同時她也提到這次動手術的原因,過去曾在英國遊學的她,當時得了「扁桃腺炎」,嚴重到不能吃飯、講話,甚至睡覺還會突然不能呼吸,隨後雖然有吃抗生素減緩症狀,不過尚未根治,至今發炎情況仍不斷反覆,一個月內發炎兩次,讓她決定切除雙側的扁桃腺。

圖片來源/YouTube

 

愛莉莎莎也透露剛動完手術時的狀況,會呼吸困難且完全不能說話,一直到一周後才可以正常說話,但是喉嚨仍舊會有異物感,十天之後則恢復大約八成。愛莉莎莎這次手術需要全身麻醉,因此她也上網做了許多功課,降低自己的不適,她也將這個經驗分享給網友。然而影片一出,立刻有許多網友留言,「為什麼開場還那麼開心,祝愛莉莎莎一直健康了!!!!」、「原來甦醒藥的差別,之前開刀起來吐到一個不要不要的」、「雙人房真的會睡不著,祝愛莉莎莎早日康復 要多照顧好身體不要為了拍片做影片累壞身體囉,要加油我會一直支持妳的」網友們紛紛送上祝福,期盼愛莉莎莎能早日康復。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