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羞恥極限!Joeman「咬竹」頂黑假髮崩壞還原「禰豆子」…他嚇歪:最可怕的是還有點像


挑戰羞恥極限!Joeman「咬竹」頂黑假髮崩壞還原「禰豆子」…他嚇歪:最可怕的是還有點像

「Joeman」本名翁雋明,過去是遊戲和電競賽評的實況主持人,近年來則轉戰經營Youtube頻道「Joeman」,他以著流利清晰的口條和幽默的風格,在網路上擁有高知名度。近日他參與網紅團體「上班不要看」的新影片,用超誇張造型扮成「禰豆子」,並在Instagram分享花絮照片,笑翻一票網友。

圖片來源/@joemanweng

圖片來源/@nsfwstudio

Joeman近日參演「上班不要看」的新企劃「背妹大賽」,由「上班不要看」四位成員挑戰背四位女生到指定地點,途中還需要完成指定任務,此時只有呱吉抽到「一片空白的任務欄」,原以為是個爽籤,沒想到要背的指定對象竟是Joeman反串扮演的「禰豆子」!兩人的「背妹大賽」過程中十分爆笑,呱吉忍不住對鏡頭表示「我對妹妹還是有點抗拒,所以會喜歡跟妹妹發生關係的人,是很奇怪的你懂嗎?」,Joeman在一旁說「我覺得還好」,呱吉驚訝道「真的嗎,你可以接受哥哥?」,Joeman秒回「我可以接受妹妹」,牛頭不對馬嘴的對話相當爆笑。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Joeman也把客串「上班不要看」新影片的花絮照貼到Instagram上,配文寫道「『哥哥,我想吃肉!』40歲的哥哥與30歲的妹妹,溫馨!今年最高恥力挑戰就獻給上班不要看特別企劃了。」照片中的他被呱吉抱在懷裡,他頭戴黑色長假髮,臉上畫著超誇張妝容,同時還穿著「禰豆子」角色女裝及短褲,超壯大腿讓人無法忽視;背後的呱吉則穿著一身綠色系的衣服。相較呱吉臉上「懷疑人生」的表情,Joeman正張大嘴巴燦笑,強烈對比讓人不禁捧腹。

 
 
 
 
 
 
 
 
 
 
 
 
 

「哥哥,我想吃肉!」 40歲的哥哥與30歲的妹妹,溫馨! 今年最高恥力挑戰就獻給上班不要看特別企劃了。

Joeman 九妹(@joemanweng)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照片一po出也引來網友熱烈回應,紛紛留言「不舒服...」、「辛苦你了哈哈哈哈」、「你怎麼那麼棒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鬼?妖?龍?你搞得我好亂啊!」、「檢舉」、「別打壞我的美夢啊阿阿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在吃飯看到這,差點噎到」、「那個....是九妹的女裝版...」、「呱吉的勇氣是靜茹給你的嗎?」

圖片來源/@joemanwen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