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畫家「鬧一波」6年從未露面…官司纏身怒揭「真面目」拍片!網全歪樓:好帥


圖文畫家「鬧一波」6年從未露面…官司纏身怒揭「真面目」拍片!網全歪樓:好帥

「鬧一波」是網路上的人氣圖文插畫家,過去以歌詞諧音梗和意想不到的故事情節發展,在網上打開知名度,近期的創作內容則更貼近生活,經常用詼諧幽默的字句,搭配逗趣的插圖來面對生活中的「負能量」!而過去總戴著面具現身於眾人面前的他,近日卻因「官司」纏身而脫掉面具現身解釋,讓不少網友不禁歪樓表示「本人蠻帥的」,十分有趣。

圖片來源/nowepo

圖片來源/nowepo

圖片來源/nowepo

圖片來源/nowepo

「鬧一波」過去以臉書做為發表圖文插畫的平台,自2013年創作至今,已經在臉書上累積了一百四十萬的粉絲人次,而在今年四月初時,「鬧一波」本人則在臉書上發文表示「和前經紀公司解約了」,文中「鬧一波」嚴正申明「舊的Youtube頻道:鬧一波大師 NowEPo Official Channel我也不再使用跟更新,如有更新那絕對不是我!」,儘管言語中帶著許多的不捨,但「鬧一波」仍舊充滿希望地展開了新的開始,更期盼粉絲持續支持他的新頻道和創作。

圖片來源/鬧一波大師

然而,在時隔數月後,「鬧一波」卻拍片透露自己「被告了」,而告他的正是前經紀公司,在此支影片中,「鬧一波」更首度拿下牛皮面具,也讓他不禁大嘆「唉~竟然會以這種方式來露面喔」,儘管畫面中的他還是以口罩遮住了大部分的五官,只露出了眼睛的部分,但仍擋不住其亮眼的外貌,讓網友紛紛留言大呼「鬧一波大師感覺很帥」「第一次看到鬧一波大師的真面目,好帥~」「本人蠻帥的,建議多露面。」「從紙袋出現帥哥耶~」「鬧一波好帥」,意外掀起了另一波話題。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截取自留言區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接著,他便開始解釋了自己被告的關鍵因素和前因後果,更直批前公司拿著他的創作圖樣和文字自行註冊了商標,令他十分氣憤又無奈。雖然官司纏身讓「鬧一波」這些日子以來輾轉反側,也無心去創作新的作品,但在此影片中仍可看出「鬧一波」本人還是以著幽默、正面的態度在面對這些困境和難題。除此之外,他更不忘提醒同行的創作者要更加謹慎小心地維護自身權益,讓粉絲看了十分不捨,紛紛留言為他加油打氣。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