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少女」即將解散!孟美岐「未來動向」曝光 網嗨翻:吳宣儀跟進!


「火箭少女」即將解散!孟美岐「未來動向」曝光 網嗨翻:吳宣儀跟進!

大陸偶像女團「火箭少女101」人氣成員「孟美岐、吳宣儀」以及2018年的人氣選秀綜藝「偶像練習生」舞蹈導師「程瀟」,三人曾是韓國女團「宇宙少女」的成員,雖然近年來三人多在中國發展,然而「火箭少女」的兩年合約即將在明年結束,三人未來的動向也引起網友關注。

圖片來源/우주소녀_ WJSN

圖片來源/우주소녀_ WJSN

由韓國STARSHIP娛樂及中國樂華娛樂聯手推出的13人新人女團—宇宙少女,於2016年正式出道,共有13名成員,包含10名韓國成員與3名中國成員,中國成員分別為孟美岐、吳宣儀及程瀟。然而孟美岐和吳宣儀兩人2018年參加騰訊選秀綜藝《創造101》分別以第一、第二名的好成績再次出道,加入團體「火箭少女101」,團體活動簽約限定兩年,預計在2020年六月合約到期。

圖片來源/孟美岐

圖片來源/吳宣儀

圖片來源/程瀟

先前孟美岐、吳宣儀在出道不久後,《創造101》的出品公司騰訊就曾表示過「未來兩年,孟美岐、吳宣儀只會以火箭少女活動,不會和宇宙少女同時活動。」,然而當時宇宙少女的經紀公司STARSHIP娛樂卻發表聲明「宣儀、美岐雖然以火箭少女出道,但兩邊會並行,她們下半年將會參與宇宙少女的活動」相互打臉,說法不一。好在最後雙方達成協議,同意二人兩團並行,風波才得以平息。

圖片來源/孟美岐

圖片來源/吳宣儀

圖片來源/程瀟

火箭少女兩年合約期間,雖與「宇宙少女」兩團並行,但孟美岐和吳宣儀多在大陸跟著「火箭少女」進行活動,程瀟雖然沒有參與選秀再次出道,但近年也多活躍於中國,擔任過《偶像練習生》舞蹈導師,同時跨界演員拍攝了多部電視劇。如今火箭少女合約即將結束,三人是否回歸「宇宙少女」合體,也備受矚目。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