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兩週年!坤達PO「老婆尬毛孩睡姿」曬恩愛 網笑翻:看來晚上精彩了哦!


結婚兩週年!坤達PO「老婆尬毛孩睡姿」曬恩愛 網笑翻:看來晚上精彩了哦!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坤達.jpg
坤達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柯佳嬿.jpg
柯佳嬿

藝人柯佳嬿與坤戀情長跑五年,在前年底宣布結婚喜訊,並於去年9月甜蜜補辦婚宴,向來都保持低調的兩人,婚後卻越愛越高調,升格為「謝太太」的柯佳嬿,更是在結婚之後連發「老公視角」的照片秀恩愛!最近,坤達也在IG曬出老婆與兩隻毛小孩躺在沙發上睡覺的照片,甜蜜的說「二週年,快樂!」沒想到,卻讓粉絲們紛紛替柯佳嬿問說,「這照片,老婆大人是可以的嗎?」

圖片來源/坤達 IG

圖片來源/柯佳嬿 IG

坤達最近在IG曬出老婆甜美的睡姿,狂灑狗糧~兩人結婚滿二週年,感情還是像熱戀的情侶一樣甜蜜蜜!我們從照片中可以看到,柯佳嬿穿著居家服裝,躺臥在沙發上,一旁還有兩隻愛犬窩在身邊,畫面可以說是超級溫馨!而坤達也甜蜜的寫下「二週年,快樂!」然而,許多網友看完照片之後直搖頭說「母湯!」。

圖片來源/坤達 IG

不少網友看完照片都紛紛留言表示,「太幸福!」、「啊啊啊啊好閃」、「也太甜了吧!受不了~」還有人開玩笑調侃坤達說,「這照片,老婆大人是可以的嗎?」、「這個晚上應該不好過」、「你確定PO這張沒問題嗎?」、「哇!這樣賣老婆不好吧!算盤跪起來...」。

圖片來源/坤達 IG

最近柯佳嬿正在為新作品《想見你》勤跑宣傳,她曾表示,「坦白講,我身為有另一半的人,在工作和表演上真的還滿任性的,我會很專心地在那個狀態裡,所以只會剩下基本的聯絡,這都得靠另一半包容!」不過,柯佳嬿其實在18歲時曾經為愛瘋狂到結過一次婚,但只有短短維持兩年,是遇到了坤達以後,給了她十足安全感,她才能擺脫過去的陰影,敞開心胸相信愛情。

圖片來源/坤達 IG

圖片來源/柯佳嬿 IG

文章編輯:Ted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