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都是套路?李榮浩才爆氣「槓上經紀人」 6天後「釋出新專輯」網看傻!


全都是套路?李榮浩才爆氣「槓上經紀人」 6天後「釋出新專輯」網看傻!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李榮浩.jpg
李榮浩

大陸創作歌手「李榮浩」過去曾獲得第25屆金曲獎《最佳新人獎》,也因此在兩岸三地打開知名度,上一張專輯《耳朵》於2018年10月17號時發行,如今1年過去李榮浩在上個月28號時突然在微博上暴走,不滿的發文寫下:「想問一下各大偉大的音樂平台和我偉大的經紀人 我想上一首新歌 就那麼難嗎」,隨後在今日(4)突然釋出新歌《麻雀》的預告,完整版也將在凌晨整點時釋出,因此就有許多網友質疑李榮浩之前的貼文是不是在炒作,引發討論。

圖片來源/李榮浩微博

圖片來源/李榮浩微博

李榮浩上一張專輯《耳朵》距今已發行超過1年,在這段時間內李榮浩也舉辦許多場演唱會,粉絲們也非常期待李榮浩的新專輯,然而在上月28號中午時李榮浩突然在微博上暴走,發文寫下:「想問一下各大偉大的音樂平台和我偉大的經紀人,我想上一首新歌,就那麼難嗎?從9月等到12月,現在還告訴我一切暫無定論,我一問就說一切需要流程,一問就說需要流程,怎麼了?」,更揚言若12月5號沒有發行的話就要自行曝光歌曲,在微博上隔空槓上公司。

圖片來源/李榮浩微博

然而在暴走後的第6天,李榮浩公開新專輯主打歌《麻雀》的預告,完整版也將在凌晨整點時曝光,這首歌主要在講述每個人在生活中都如同麻雀般「雖然渺小但五臟俱全」,而麻雀擁有著自己嚮往的藍天,對照起來人類也有著自己期許的明天,是一首相當激勵人心的歌曲,但就有網友認為先前李榮浩暴走的貼文是在炒話題,當時就曾留言說道:「新歌營銷啊,你們太天真了」、「怎麼感覺炒作」、「他真的很會加戲」,如今僅隔6天就曝光新歌,炒作的疑雲再次浮上檯面。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翻攝自毒舌扒爺

在28號時李榮浩除了發出不滿的文之外,上一則貼文則是寫道:「12月5號 有個事兒要公佈」,如今也證實了就是李榮浩新專輯即將曝光,再度引發話題。

圖片來源/李榮浩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