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瘋傳「心肌梗塞死亡」!李連杰「近照曝光」 網驚嘆:不敢相信!


被瘋傳「心肌梗塞死亡」!李連杰「近照曝光」 網驚嘆:不敢相信!

演出《黃飛鴻》、《精武英雄》的大陸功夫男星李連杰年屆56歲,過去經常被拍到垂垂老矣的驚悚老態,頂著光頭造型到各地趴趴走的他,先前卻被拍到頭上突然長出了濃密黑髮,李連杰今天也在Instagram上分享一張照片,照片裡的他首度露出正面,一頭濃密黑髮看起來像年輕了20歲,令人驚嘆。

圖片來源/李連杰

圖片來源/李連杰

被稱為「功夫皇帝」的李連杰在1982年演出電影《少林寺》而聲名大噪,隨後更是一路打進好萊塢,在全球擁有極高知名度。然而他卻因早年長期拍攝功夫電影落下一身傷病,近年逐漸淡出螢光幕的他,去年3月更是因為一張貌似80歲老翁的照片震驚全球,照片裡的他剃光頭髮、彎腰駝背、神情憔悴,與先前容光煥發的模樣大相逕庭,因此傳出重病消息,但皆遭到他的親友與經紀人否認。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李連杰在今年9月時曾被拍到出現在「電影小鎮」,一改去年蒼老駝背模樣,戴著鴨舌帽的他一頭黑髮,看起來精神奕奕,讓外界十分驚奇。他今早也在Instagram限時動態上罕見的曬出和兩個女兒Jane與Jada的同框合照,透露「參加女兒的法國成年禮。」他親密地摟著兩個女兒,首度露出一頭濃密黑髮的正面照,外貌大回春,看起來簡直像是年輕了20歲,微博網友也大讚:「李連杰狀態真心不錯」、「我要是56歲狀態還能這麼好就好了。」、「真的太羨慕他女兒了,簡直妥妥的人生贏家啊」。

圖片來源/@jetli

圖片來源/微博

而李連杰去年(2018)年曾經在節目上被問到死亡或殘疾等烏龍傳聞時,大方表示沒有關係,「因為我老了,沒拍電影,別人就說我殘廢、病了」,自嘲目前沒有替輪椅代言,至於衰老照在網路上被瘋傳,則高EQ回應:「有誰不老呢?我也會懷念青春,衰老本身是很正常的事」。事實上他也參演了迪士尼真人版電影《花木蘭》飾演了皇帝,電影也將在明年3月上映。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