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說唱》「第三季曝光」!選手素質堪憂 網爆氣:上一季糟蹋成那樣⋯


《新說唱》「第三季曝光」!選手素質堪憂 網爆氣:上一季糟蹋成那樣⋯

中國嘻哈音樂選秀節目《中國新說唱》,由愛奇藝至2017年從《中國有嘻哈》一路到今年8月底完沒收官的《中國新說唱2》,三季嘻哈節目,作為中國內唯一具有大眾影響力的說唱節目,儘管網友對於每次節目都有褒有貶,熱度總是不減。近日,據網路媒體「嘻笑堂」最新消息確認《中國新說唱2020》將在12月開始舉辦海選,證實第三季新說唱正式開跑,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卻遭部分酸民表示「一季不如一季!」。

圖片來源/中國新說唱 微博

圖片來源/中國新說唱 微博

根據知名音樂博主「嘻笑堂HipHop」透露,中國新說唱節目組於12月將在北京舉辦試音會,並且者僅是節目還選的第一站。節目組也即將在中國大陸其他城市依序舉辦試音會,早在《中國新說唱2》在8月底結束後,導演車澈已經多次證實中國新說唱2020將舉辦。在上月,王牌導師吳亦凡也對外宣佈,「將繼續參加中國新說唱2020,並將繼續擔任製作人。」

圖片來源/嘻笑堂HipHop 微博

圖片來源/中國新說唱 微博

而消息一出,立刻引起網友們熱烈討論,許多網友對於中國新說唱2020的開拍消息,表示「一季不如一季....」、「上一季糟蹋成那樣不是說都不搞了嗎」、「確實一季不如一季,實話嗷」,更有網友直呼「真不想再看了。」但也有部分網友中立的表示「雖然一季不如一季,但我覺得至少在中國綜藝的平均水平以上。」。

圖片來源/嘻笑堂HipHop 微博

事實上在今年8月《中國新說唱2》完美結束後,許多粉絲們迫切的想知道明年會不會有下一季節目,甚至在網路上傳出,這很可能是最後一屆《中國新說唱》。但隨後新說唱導演車澈在節目中表示:「說唱節目明年還會有。」,證實會有《中國新說唱2020》,並且表示:「如果我們退了,你知道代表甚麼嗎?代表著這個市場上最擁有主流話語權的團隊,最大的平台,他放棄了這個題材。當我們放棄這個題材了,會被認為是主流商業社會對說唱覺得沒機會了。」新一季的主題更以「廠牌版圖,等待重塑」為口號,將重心將會放在廠牌大戰上。

圖片來源/百度百科

圖片來源/中國新說唱 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