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大神級coser分飾6反派!100%還原角色…網全嚇歪:真的是同一人?


日本大神級coser分飾6反派!100%還原角色…網全嚇歪:真的是同一人?

在許多電影當中,每一個主角散發出來的魅力,總少不了反派角色的襯托,因此反派絕對功不可沒。迪士尼電影多年來創造了各式各樣的壞人,由於太經典還可能是小朋友的童年陰影,但最近反派魅力似乎愈來愈勝過主角,總是令人討厭的反派竟然人氣變高,日前有一個日本coser過去曾推出的迪士尼反派扮演作品,在近期引起熱烈關注,高還原的程度令人嘖嘖稱奇。

圖片來源/翻攝自外媒

日本知名coser「みづき」經常在他的Twitter上傳cosplay作品,目前累計共有一萬多粉絲追蹤。他曾經貼出一組扮演迪士尼經典反派的角色扮演作品,,一人分飾六個角色,還原程度之高令人驚嘆,分別有《睡美人》的魔女「梅菲瑟」、《101忠狗》的「庫伊拉」、《阿拉丁》魔法師「賈方」、《大力士》的「黑帝斯」、《白雪公主》的毒蘋果皇后、《小美人魚》的「烏蘇拉」。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Twitter

透過特殊化妝、服裝以及道具加持,みづき成功變身成這6位迪士尼反派角色。扮演梅菲瑟的他,將自己的臉上和手上都用顏料畫成綠色,穿著一身黑色和紫色長斗篷,斜眼望著鏡頭外;而扮演《101忠狗》「庫伊拉」,他利用特殊化妝的方式,在臉上黏上尖細突出的「特製顴骨」,讓整個臉型呈現出二次元的「皮包骨」效果,帶上黑白兩色的假髮,手拿魔棒放肆大笑;一轉身將衣服換成酒紅色斗篷以及中東風格的黑色貝雷帽,他又成了《阿拉丁》的反派魔法師「賈方」;接著他用特殊道具將下巴拉長,並且將全身皮膚包括頭髮用淡藍色顏料塗成螢光感,短髮往上梳成尖尖的形狀,就變成《大力士》黑帝斯。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Twitter

《白雪公主》裡拿著毒蘋果的皇后大概是他扮演的所有反派裡顏值最高的一位,塗著紫色唇膏和眼影、皮膚白裡透紅,手裡拿著的蘋果紅得鮮豔欲滴,卻含有可以讓白雪公主長期昏睡的毒藥;最後他還可以化身為深海裡說服小美人魚用聲音交換人類雙腿的肥胖大章魚「烏蘇拉」,黑色觸手令人看了不寒而慄。雖然這都是該位coser幾年前的作品,但如今看起來依舊彷彿二次元變為現實,相當厲害。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Twitter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