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以翔累過頭猝逝!小馬親揭「節目血淚黑暗史」:中毒、險被分屍...受不了只好交出12年主持棒!


高以翔累過頭猝逝!小馬親揭「節目血淚黑暗史」:中毒、險被分屍...受不了只好交出12年主持棒!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高以翔.jpg
高以翔

男星高以翔27日在中國參與《追我吧》節目,卻突然猝死,引起演藝圈震驚悲痛!在網路上也有網友瘋傳「高以翔當天已連續工作17小時」,加上要在低溫9度的環境下激烈運動,事發之後還延誤就醫,導致悲劇發生。而跟高以翔有一面之緣的小馬(倪子鈞)在接受訪問時也提到,節目組真的「太over」,並且揭露自己過去主持節目的血淚史。

圖片來源/小馬(倪子鈞)

圖片來源/高以翔

根據《ETtoday》報導,小馬表示,他第一時間知道高以翔的消息時,就有為他禱告,「製作單位要做很深度的檢討,聽說現在很多節目大到拿運動員的等級來做操作,我認為有點太over了!」。小馬也提到,今年1月時帶家人赴日本北海道滑雪,巧遇高以翔跟毛加恩,雖然他們完全不認識,「但他一看到我居然很親切地叫我『小馬哥』, 我印象很深刻,想說這個帥哥真的很帥又很有禮貌」。而噩耗傳遍演藝圈之後,小馬也難過的說,「這麼多人有反應,可想而知他不只是事業成功,在做人處事上也有他的魅力」。

圖片來源/小馬(倪子鈞)

圖片來源/高以翔

曾主持外景節目長達12年的小馬說,「曾在印尼被火山毒氣薰的眼睛發紅、雙腿無力;在馬達加斯加的礦坑裡,毫無安全措施的情況下帶著攝影機,只憑2條細繩垂降40米深坑,隨時都有可能摔落或被落石砸得頭破血流,還在坑底看到滿地十字架的景象!」最恐怖的是,有次他必須跟船出海,但因故延後,本來他是要探訪一位做龍蝦生意的大哥,結果那位大哥遭到索馬利亞海盜襲擊,船上8位台商都被分屍。他心有餘悸地說,「若那時跟著去,被分屍的就是我們,這些都是不可測的!」此外,還有水土不服、食物中毒、感冒住院...等情況,幾乎都是家常便飯。

圖片來源/小馬(倪子鈞)

圖片來源/小馬(倪子鈞)

後來小馬結了婚,覺得自己不能再以性命拚搏,便請辭12年的主持工作,他也說自己曾因腳本太過火而罵工作人員,但後來也理解製作單位的辛苦,「很多預算縮編讓他們也在跟我過同樣的生活,這是環境使然,怪不了他們,這個省、那個省,省到都失去保護了」。他也希望每一個藝人量力而為,製作單位也別強人所難,別因為藝人願意表現就讓他們搏命演出來換收視率,避免讓高以翔這樣的事情再次重演。

圖片來源/小馬(倪子鈞)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