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清純直播主「惡魔扮相」超母湯! 一彎腰…「車頭燈炸出胸口」 網齊呼:太邪惡!


韓國清純直播主「惡魔扮相」超母湯! 一彎腰…「車頭燈炸出胸口」  網齊呼:太邪惡!

近幾年網路十分興盛,直播已經快速地融入現代人的生活之中,各式各樣的直播平台如雨後春筍般不斷出現,同時也捧紅了許多素人,成為廣為人知的知名人物,不少女性實況主更常以火辣身材博得外界關注。日前有一名韓國實況主「달샤샤」,在直播時扮成黑暗小惡魔,清純美貌和火辣身材引起網友關注。

圖片來源/Instagram

圖片來源/Instagram

「달샤샤」是一位遊戲實況主,有著天使外表和魔鬼身材的她,從遊戲平台TWITCH發跡便擁有一票忠實粉絲。近日有台灣網友在知名論壇「遊戲大亂鬥」中分享달샤샤的直播,影片中的她,穿著黑色中空半身背心,以及黑色真理褲,頭戴犄角道具,將自己打扮成小惡魔的模樣,胸前火辣深溝十分顯眼,雙峰看起來就像快要「炸出來」,一雙清純大眼不時望著鏡頭,可愛臉蛋與魔鬼身材形成強烈對比。

圖片來源/Twitch

圖片來源/Twitch

圖片來源/Instagram

因為風格既清純又性感,火辣的惡魔扮相和天使般的清純臉蛋形成強烈反差,달샤샤影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暴動,讓網友紛紛留言:「這服裝太邪惡拉xdd」、「這個我覺得有點母湯啊!」、「邪惡的小惡魔阿XDD」、「這個嬰兒肥,我覺得可以!!」、「感覺有點可愛啊~~」、「好正呀,這麼正的臉,哪裡找,好的開始!!」、「嗯裝扮的很用心啊」。

圖片來源/遊戲大亂鬥

圖片來源/遊戲大亂鬥

事實上,달샤샤其實不只是一個遊戲實況主,更是一位cosplayer,她經常會在Instagram和Twitter,上傳自己的生活照,還有角色扮演的作品,絲毫不吝展現自己的好身材,吸引大批粉絲訂閱。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Instagram

圖片來源/Twitter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