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我吧》操死高以翔!超離譜關卡連「奧運選手」都失敗 網傻眼:要收視率不要人命!


《追我吧》操死高以翔!超離譜關卡連「奧運選手」都失敗 網傻眼:要收視率不要人命!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高以翔.jpg
高以翔

藝人高以翔27日驚傳在錄製中國實境秀《追我吧》節目時,突然整個人昏迷倒地,第一時間工作人員以為是做效果,沒有馬上去救援!後來其他來賓發現不對勁,趕緊找人幫他做了CPR,過了15分鐘之後恢復心跳便趕緊送醫急救,不料仍然回天乏術!不少網友看了都紛紛留言痛罵節目組,「這些關卡根本超難!為了收視率不要人命!」

圖片來源:YT截圖

高以翔在這幾年事業重心轉往大陸發展,27日凌晨參加中國實境秀《追我吧》的錄影,差不多在凌晨1點45分左右,高以翔正在進行一般的基本慢跑項目挑戰,有網友說,「看他當時跑步跑得非常累,嘴巴還一直不斷喊著,『我不行了!』後來就整個人突然倒在地上了」更扯的是,「第一時間工作人員還以為是節目效果,完全沒人立刻去救他,是其他藝人覺得不對勁,才趕緊跑到他身邊關心他,而且當時救護車一直都在旁邊,卻是遲遲都沒有找到醫生!」連黃景瑜都瘋狂大喊「醫生呢!」,不料,送醫搶救之後仍不治。

圖片來源:YT截圖

一直到了今天早上,高以翔的經紀公司才發聲明表示,「親愛的高以翔在11月27日的凌晨,於節目的錄製過程中突然昏厥,經近3小時的搶救後,不幸離開了我們,令我們震驚且悲痛萬分!至今無法接受!」而《追我吧》節目組也發聲明公開高以翔死因是「心源性猝死」,被網友們痛罵,「想要推卸責任是吧!」

圖片來源:YT截圖

此外,也有不少網友指出,這已經不是《追我吧》第一次出包,之前藝人范丞丞也有跑到嘔吐,而黃景瑜、陳偉霆則是大抽筋,李振寧更是直接被送上救護車靠氧氣筒來呼吸,吳宣儀也曾在高空下降的關卡差點出事!

圖片來源:高以翔微博

雖然節目組說他們挑選的人,都是有健身習慣、體能好的藝人,但關卡大都是跳梅花樁、走鋼索、翻滾、飛簷走壁這一類的挑戰,只要你一不小心踩空,隨時都可能會受傷,連之前一名奧運金牌的拳擊選手鄒市明也曾在參加《追我吧》發生意外,踩空整個人掉進球池,被救起來時他說「腿沒知覺了!」可見關卡難度並不一般!

圖片來源:追我吧微博

圖片來源:追我吧微博

其他網友也瘋狂熱烈討論,紛紛留言表示,「他昏倒之後,整段急救過程都讓人很傻眼!」、「錄影現場4公里外面就有醫院,為何還會這樣!」、「連奧運選手都過不了!何況那些藝人!」、「節目單位可以出來解釋一下嗎?」、「中國綜藝節目是不是不在乎人命?」、「他們是明星,不是特種兵!」。

圖片來源:追我吧微博

圖片來源:追我吧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