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頑童小春」合作《有嘻哈》神級Rapper!鄉民聽完跪了:大師兄回來啦!


「頑童小春」合作《有嘻哈》神級Rapper!鄉民聽完跪了:大師兄回來啦!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GAI.jpg
GAI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頑童MJ116.jpg
頑童MJ116

台灣嘻哈天團「頑童MJ116」於2014年由瘦子(E-SO)、小春(Kenzy)以及大淵(Muta)所組成,三人皆是來自木柵而團名MJ的意思也代表木柵,而116則是代表木柵的郵遞區號,2008年出道至今也唱出許多膾炙人口的音樂作品,然而年初時頑童卻在演唱會中丟下震撼彈,宣布將「單飛不解散」,而三人單飛後緊密的音樂活動,也展現了不同以往團體時期的創作能量。

圖片來源/頑童MJ116

近期團員大淵以DJ的身分在各大表演現場走跳、E-so 則出發去遊歷世界,拓展不同的音樂視野,而小春則成為單飛後首先發新歌的團員,發行新專輯《啥款》,除了攜手愛迪達品牌為棒球錦標賽打造的應援曲〈沒在怕的〉、回歸信仰傳承廟宇文化的作品〈香火〉等,專輯其中的〈保險櫃〉更找來大陸知名饒舌歌手「Gai」跨刀一同創作,重慶韻味和木柵風格的相互交融,令歌迷又驚又喜。

圖片來源/小春Kenzy

圖片來源/GAI周延

事實上小春過去就曾跟Gai有過合作,兩人合唱的〈林北我今每送〉風格獨特,歌詞中針對「黑粉」的強力回擊讓許多歌迷們大聲叫好!這次兩人再度攜手合作的歌曲〈保險櫃〉囂張氣焰再上一層樓,講述自己取得成就但那些黑粉依舊原地踏步的狀態。而小春Kenzy也利用國台語的轉換,令「台式氣口」發揮的淋漓盡致,正港「台味」令人印象深刻。

圖片來源/微博

網友也對這次小春和Gai的合作相當驚喜期待,紛紛大呼「Gai爺!」、「保險櫃不錯」、「Gai好聽,小春的part聽不完」、「Gai的超強!」、「gai...回來了,好讚」、「保險櫃好讚!!!」。

圖片來源/PT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