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公升的眼淚「清純女星」吸毒超過10年! 前夫加碼爆料:被抓住把柄才「脫光賺錢」!


一公升的眼淚「清純女星」吸毒超過10年! 前夫加碼爆料:被抓住把柄才「脫光賺錢」!

日本女星澤尻英龍華,在19歲時演出日劇《一公升的眼淚》,以清純學生妹造型走紅,獲得了許多粉絲的喜愛,之後更接連演出多部經典電影。不過後來她爆出食用毒品等風波,重創形象。近日,澤尻英龍華又被搜出持有搖頭丸,遭到警方逮捕。而她的前夫高城剛近期爆料,澤尻英龍華其實是被逼著接下電影《惡女羅曼死》,並在裡頭有許多大膽的演出。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圖片來源/ERIKA 

過去澤尻英龍華憑藉著精湛的演技,演出過許多經典電影,如《一升的眼淚》、《太陽之歌》、《Closed Note》等。雖然她的形象一度遭到負面新聞重創,不過近幾年略有好轉,但沒想到近日又被爆出吸毒新聞。當時澤尻英龍華在前往涉谷知名club「WOMB」時,被警方盯上,隨後被搜出攜有MDMA,違反日本《麻藥取締法》,而被警視廳拘捕。雖然後續的驗尿結果,呈現陰性並未驗出毒品反應,但警方對於整起案件,仍積極地持續調查。

圖片來源/ERIKA 

圖片來源/ERIKA 

根據《週刊文春》日本媒體報導,澤尻英龍華使用毒品的時間,竟然長達10年之久。也有爆料指出,她先前被經紀公司星塵(Stardust)開除的原因之一,就是因為吸大麻尿液檢驗出陽性反應。除此之外,她的前夫高城剛還加碼爆料,表示她接拍《惡女》時曾說:「發生了很多事,只好脫了。」,認為她是被經紀公司抓住把柄,所以只好聽從公司的指令,接拍大尺度的成人電影。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IMDB

而毒品事件爆發之後,澤尻英龍華的工作也大受影響,預定2020年播出的NHK大河劇《麒麟來了》,雖已拍攝完十幾集,也已經後製完成,但還是被撤換角色,決定由川口春奈來代替演出。據媒體報導,她持毒事件導致的賠償金額,極有可能超過五億日圓。

圖片來源/IMDB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