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亦凡「新造型曝光」! 照片一釋出 網看了笑翻:看不見未來的瀏海!


吳亦凡「新造型曝光」! 照片一釋出 網看了笑翻:看不見未來的瀏海!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亦凡.jpg
吳亦凡

中國人氣男星吳亦凡(Kris)原是韓國偶像團體EXO的團員,2014年向經紀公司SM娛樂提出解約訴訟後退團回到中國發展,並成為當紅的「90後男神」。舞台實力相當堅強的他,也熱衷嘗試多變造型,近日出席活動時,他的一頭齊劉海「妹妹頭」造型就引起關注。

圖片來源/吳亦凡工作室

圖片來源/吳亦凡工作室

吳亦凡出道以來的造型多變,嘗試過嘻哈風格的髒辮髮型、平頭、中分瀏海以及各式各樣髮色等,帥氣臉龐讓他每次都能成功hold住。近日他出席上海「芝華士X吳亦凡」調和不平凡限量版全球首發派對活動,穿著一身Les Hommes 2020春夏黑色西裝的他,領帶搭配鎖頭造型的耳環,加上黑色齊劉海新造型,日系風格相當吸睛。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吳亦凡的齊劉海造型也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紛紛表示「這造型很可,瞬間逆回2015年」「真是太帥了」「氣質絕了,大天神真的各種造型玩遍了,天天被帥服」「好日系美少年哦」「氣度不凡的少爺」「每一次肉眼見到,都會感慨很久的那種」「什麼造型都難不倒吳亦凡,通通hold住不在話下!」。

圖片來源/微博

其實這不是吳亦凡第一次嘗試齊劉海造型,他在2016年上映的電影《夏有喬木雅望天堂》裡,飾演一位陰鬱少年「夏木」,當時全片造型也以齊劉海上鏡,這是他2015年回到中國發展後的第一部影視作品,如今熟悉的齊瀏海造型再度上線,也讓粉絲相當驚喜。

圖片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