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牽手挑1.8億豪宅!吳姍儒身價上億CEO男友「已見過爸媽」:對的時間到了就結♥


手牽手挑1.8億豪宅!吳姍儒身價上億CEO男友「已見過爸媽」:對的時間到了就結♥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姍儒.jpg
吳姍儒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宗憲.jpg
吳宗憲

綜藝天王吳宗憲在演藝圈闖蕩32年,在主持界可以說是「大佬級人物」,而他的大女兒吳姍儒(Sandy)也遺傳了老爸的主持天賦,她從2013年出道至今,短短6年內就拿下了2座金鐘主持人獎,除了事業得意之外,最近感情的發展也是讓大家看得欽羨不已!Sandy前陣子才認了跟CEO男友感情相當穩定,不僅坦承已見過父母,最近還被拍到兩人就像素人一樣在路邊約會逛街,看起來相當甜蜜!

圖片來源/吳姍儒

圖片來源/吳姍儒

根據《時報周刊》報導,吳姍儒在10月時,曾被拍到跟CEO男友和一群朋友在通化街餐酒館出現,小倆口跟友人們有說有笑,Sandy穿著牛仔外套搭格紋短褲,一邊走一邊挽起頭髮,非常注重儀容!後來在11月2日下午,吳姍儒再次被拍到跟男友在號稱「文青新據點」的赤峰街約會,兩人打扮輕鬆,男友穿著牛仔外套與黑長褲,而吳姍儒則是穿著咖啡色系褲裝配球鞋,即便打扮低調,整個人依舊十分吸睛!兩人到滿座的咖啡廳,也依然乖乖排隊,並沒有因「2屆金鐘獎得主、天王女兒」以及「公司CEO」的身分而得到什麼特權。

圖片來源/吳姍儒

圖片來源/吳姍儒

報導中還提到,Sandy的男友今年30歲,也是大家口中的「毛帽男」,除了是廣告公司的CEO之外,也憑著178的好身材與帥氣臉蛋,接過不少廣告,還曾擔任過范瑋琪MV男主角!不過兩人一開始被拍到時,吳姍儒說什麼都不承認戀情,直到近年來才漸漸不避諱的帶男友出現在各個地方,甚至曾因兩人被媒體拍到一起泡溫泉,讓男友被冠上「泡友」稱號,吳姍儒還跟媒體求情,說這稱號太難聽,還拜託男友代替她向他父母道歉!據悉,男方已拜見過吳宗憲夫婦,可見吳姍儒非常認真對待這段感情,兩人也都得到家人認可,最近還被拍到一起挑1.8億豪宅,看來婚期可能也近了!

圖片來源/吳姍儒

圖片來源/吳姍儒

先前吳宗憲曾在記者會坦承希望「5、6年後想當阿公」,而29歲的吳姍儒則笑說,「真是莫名其妙的數字!」但她自己也坦承,並不想當高齡產婦,也不會想在30歲後才當媽,不過有強調說自己很理智,不太會閃婚,「會在對的時間步入婚姻」。

圖片來源/吳宗憲

圖片來源/吳姍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