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癌2年半…金宇彬將首度「在公開場合亮相」!網全哭歪:終於等到了


抗癌2年半…金宇彬將首度「在公開場合亮相」!網全哭歪:終於等到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金宇彬.jpg
金宇彬

南韓知名男演員金宇彬,自從在2017年確診罹患鼻咽癌後,就全面暫停演藝活動,專心養病,讓許多粉絲十分不捨,只能透過金宇彬藝人朋友們的轉述,以及韓國媒體的報導,來得知他的新近況。近日,金宇彬的經紀公司表示,他復原的狀況良好,也即將首次在舞台上公開亮相了!

圖片來源/@金宇彬

圖片來源/@金宇彬

圖片來源/@金宇彬

現年30歲的演員金宇彬,以「醜帥」在南韓演藝圈闖出名號,演過多部熱門的偶像劇,包括《紳士的品格》、《繼承者們》、《任意依戀》以及《學校2013
》等等,演藝之路蒸蒸日上。但就在金宇彬的演藝事業正要起飛之際,他卻傳出罹患鼻咽癌的消息,並在2017年時,暫停演藝事業,進行長時間的養病。

圖片來源/@金宇彬

而近日,他所屬經紀公司SidusHQ對外宣布,金宇彬已經順利的恢復了健康。在暌違2年半之後,終於重新回到眾人的視野之中,會在21日舉辦的「第40屆青龍電影節頒獎典禮」中,擔任頒獎嘉賓。讓許多粉絲都十分期待。

圖片來源/@金宇彬

事實上,由於金宇彬人緣很好,在演藝圈有眾多好友,因此粉絲還是能透過藝人好友的轉述,時不時地聽到金宇彬的消息。安普賢就曾在訪談節目《黃金漁場》透露,自己受到金宇彬的幫助,才能成功轉戰戲劇圈。兩人畢業於同一所模特學校,當時安普賢去服兵役時,金宇彬也是唯一去送他的朋友。除此之外,李鍾碩也在金宇彬開始治療後,陪他一同到夏威夷旅行。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