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廳密會小鮮肉!張鈞甯認兩人關係 「高顏值帥哥」家世曝光...邱澤:沒有穿情侶裝對象了


咖啡廳密會小鮮肉!張鈞甯認兩人關係  「高顏值帥哥」家世曝光...邱澤:沒有穿情侶裝對象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張鈞甯.jpg
張鈞甯

藝人張鈞甯前一陣子被爆出她與邱澤的戀情,當時邱澤大方認愛「請大家祝福」,沒想到竟然遭到張鈞甯潑冷水說,「感謝抬愛」!後來這段緋聞便漸漸冷卻了不少,而且最近邱澤在出席活動時,被問到另一半的事則回說,「我現在沒有可以穿情侶裝的對象~」後來張鈞甯又被拍到跟一位不到30歲的小鮮肉約會,讓大家都以為她有新對象,才會沒有接受邱澤,而她也認了這位鮮肉的身份,讓大家看了都驚呼,「天啊!也太帥了吧!」

圖片來源/張鈞甯

圖片來源/邱澤

張鈞甯最近被拍到她跟一位小鮮肉在民生社區的咖啡廳談心,讓大家紛紛猜測會不會是新對象,後來她則是透過經紀人回應說,「其實鮮肉是表弟」。根據《ETtoday》報導,這位帥哥鮮肉是張鈞甯的表弟Jimmy Wang(王資閔),是她姑姑的兒子,他從4歲開始學小提琴,2002年曾經代表台灣參加國際青少年柴可夫斯基小提琴比賽,還是Paul Rolland Memorial Competition 首獎得主哦!2014年留學返台的他,目前身分是「Playing for Formosa 奏出福爾摩沙音樂協會」創始人之一,這個團體是半公益性質的,希望可以讓所有人都能免費學音樂,或是能夠感受到音樂的美好!

圖片來源/Jimmy Wang

圖片來源/Jimmy Wang

張鈞甯也提到,「表弟目前的確不到30歲而且還是單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支持他的音樂協會,他們都會不定時舉辦音樂會!他很有愛心,他回來台灣想讓沒有錢的小朋友都可以學到音樂,所以辦免費的音樂班,還邀請國外年輕藝術家都能來台灣表演,不定期舉行演奏」。她笑說表弟還曾跟她說,「他虧錢虧到不行,還得靠副業才能維持~」

圖片來源/Jimmy Wang

圖片來源/張鈞甯

提到表弟的高顏值時,張鈞甯則是笑說,「我也覺得他長得滿好看的~」但他並沒有進軍演藝圈的打算!目前跟邱澤的近況,張鈞甯也沒有多談,只說正在等待網劇《唐人街探案》在年底前有沒有進一步的消息,兩人合體也讓大家值得期待!

圖片來源/張鈞甯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