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腥情書還不夠!王瞳馬俊麟再爆用APP談「雲端戀情」 馬妻蒐羅「4大證據」告到底!


偷腥情書還不夠!王瞳馬俊麟再爆用APP談「雲端戀情」 馬妻蒐羅「4大證據」告到底!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馬俊麟.jpg
馬俊麟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王瞳.jpg
王瞳

本名「吳珊耘」的33歲演員王瞳與「人夫」馬俊麟合作《大時代》被爆出假戲真做,兩人發展出不倫戀,讓馬妻梁敏婷在9月底時氣到控告王瞳侵犯配偶權,求償400萬,同時還指出兩人不僅有情書往來,甚至還利用雲端記事APP來紀錄他們的戀情點點滴滴,從內容可以得知兩人的不倫戀「早在4月」就已經萌芽了!

圖片來源/王瞳

圖片來源/FACEBOOK

根據《鏡週刊》報導,梁敏婷手握四大證據提告,包含了曾被週刊拍到的幽會畫面、馬俊麟車上發現的情書以及一把疑似是王瞳家的鑰匙和磁扣之外,還有兩人共同使用的雲端記事APP「evernote」,從APP中可以看到,他們兩人透過網路記事本來傳情,除了記錄二人的交往點滴,還時不時就上傳電影票根,以及二人約會的照片,儲存在evernote之後,只要兩人共享密碼,就可以秘密珍藏筆記的內容,除非擁有密碼,否則外人無法打開來看!

圖片來源/FACEBOOK

圖片來源/FACEBOOK

報導中還指出,雲端筆記裡還內容透露兩人愛情的火苗其實早在4月就已經開始點燃,並非外人以為的6月!而且不倫戀爆出之後,王瞳的家人非常反感,有要求她不可以再跟馬俊麟聯絡,王瞳也把家人的對話截圖貼在雲端記事本上,並寫著,「謝謝你來看我,我知道你對我的愛是真的,你為我做的一切,我都知道,為了我特地讓我爸媽唸!」,意外透露出馬俊麟曾上門幫王瞳跟家人求情!

圖片來源/王瞳

而且從記事本中,可以感受到王瞳用情至深,內容還寫著,「我不怕愛你辛苦,只要你是真心真意,在4月24日之後,我沒有一天睡好,不是因為痛苦,就是想你」,更扯的是,在雲端筆記中,馬俊麟也在其中一篇裡面上傳一張卡片翻拍,卡片上寫著兩人本名的誓言,「姍耘♥如龍」,還備註「突然發現我們的名字擺在一起好像」,讓人看了整個好傻眼!

圖片來源/FACEBOOK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