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進」公開戶頭7位數「真實金額」!下秒存摺、印章通通送小A辣:想領就領


「林進」公開戶頭7位數「真實金額」!下秒存摺、印章通通送小A辣:想領就領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林進.jpg
林進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小A辣.jpg
小A辣

知名人氣網紅「林進」之前因為和淡定阿嬤可愛又溫馨的影片爆紅,也時常在臉書粉絲專頁分享自製影片,搞笑又真性情的形象深受粉絲喜愛,臉書粉絲人數已達148萬人次。他也曾和好友「小A辣」共同出書、發行單曲,兩人的深厚交情眾所皆知,日前上節目時,林進竟送出「一件大禮」讓小A辣及在場眾人超驚訝!

圖片來源/林進

圖片來源/小A辣

林進和小A辣相識五年,交情十分深厚。日前兩人上節目《小明星大跟班》,談到過去剛來台北打拚一起同住時,曾遭遇房子改建前三天才被告知,最後兩人只好連夜淋雨搬家,也因此建立起革命情感!近日,小A辣因開設滷味店收入虧損,加上定存的關係不便動用資金,因此一直為錢煩惱,而林進決定直接在節目中,大方送上一本足足112萬的存摺,讓小A辣自己想領就領!

圖片來源/林進

圖片來源/小明星大跟班

林進表示存款內的數字統統交給小A辣挪用「想領就領」,超大方舉動讓主持人吳宗憲及在場嘉賓都不禁當場驚呼「Oh My God」!而吳宗憲也說「林進一直對錢不是很看重」,林進曾送過「反骨男孩」的琳妲一支手機,也曾經包給阿嬤20萬元的大紅包,林進表示「我覺得錢再賺就有了,但是一個人的感情,還有跟家人之間的建立,這是一輩子的東西。」真誠話語相當感人,也令吳宗憲不禁感慨「朋友就是要有通財之義」。

圖片來源/小明星大跟班

網友也對兩人的好交情熱烈討論,紛紛留言「林進真的是標準射手座,錢再賺就有了!進辣雞腿堡二人組~~」、「林進,人對知心朋友很好的」、「林進好大方」、「110萬,林進真不簡單」。

 

圖片來源/小明星大跟班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