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萬訂閱頻道掰掰!YT「加點吉拿棒」營運困難宣布月底關閉 成員「超粒方」等人動向曝光


54萬訂閱頻道掰掰!YT「加點吉拿棒」營運困難宣布月底關閉 成員「超粒方」等人動向曝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飽妮.jpg
飽妮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超粒方.jpg
超粒方

Youtube「加點吉拿棒」是不少喜愛電影的觀眾都會追蹤的頻道,團隊中成員有「部長」、「超粒方」、「飽妮」、「XXY」,四人分別有不一樣的系列影片,禮拜五晚間九點則會固定開直播和大家聊電影,深受許多人喜愛,然而昨(18)日卻拋下震撼彈,突然宣布頻道將畫下句點!

圖片來源/加點吉拿棒

加點吉拿棒頻道已創立2年,日前在臉書拋下震撼彈表示,「頻道將會停止更新,並在月底關閉,11/29會是最後一次直播」!同時加點吉拿棒也留下一封信給大雞,謝謝糖粉們的陪伴,期盼未來能以其他形式相遇,「希望兩年來經歷的一切,不會像雨中的淚水一般消失於時間之中。」


圖片來源/加點吉拿棒

 

加點吉拿棒在信中提到,創建頻道的初衷,便是期盼帶給愛電影的觀眾們一個共同討論的平台,也希望帶給觀眾更多元的電影觀點一同享受電影的快樂。然而最近一年來,頻道面臨經營困難,即使試圖改變內容嘗試轉型,也無法突破營運困境,「我們必須要面對這件事,吉拿棒的路途已經走到終點,即使不是終點,也是個長久的歇息」。雖然主頻道關閉,但是成員們各自經營的頻道仍會持續更新!

圖片來源/加點吉拿棒

「加點吉拿棒」頻道關閉的消息一出,湧進上千網友不捨,同時也有人留言感性告白,「感謝加點吉拿棒一直的陪伴,辛苦了~」、「從一開始就追隨的我很高興能認識吉拿棒,改變了我許多,每個禮拜五晚上就是要聽到你們的聲音,謝謝你們建立了一個能讓大家一同聊電影的地方」、「辛苦你們了,謝謝各位兩年來對影評圈的貢獻」。


圖片來源/加點吉拿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