糾葛林志玲17年沒結果!感情專家解析「言承旭單身真相」 竟和他「家裡」有關係!


糾葛林志玲17年沒結果!感情專家解析「言承旭單身真相」 竟和他「家裡」有關係!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17日跟日本藝人AKIRA在台南舉行了婚禮,這場世紀婚禮可以說是成了整個娛樂圈的焦點呢!而同樣受到外界焦點的焦點,還有志玲姐姐以前的緋聞對象言承旭,畢竟2人之間的感情也糾纏了17年之久,最後卻沒有開花結果,如今看到林志玲嫁給了他人,網友們也是議論紛紛啊!而中國情感專家也特別分析出「兩人無法修成正果的真正原因」,竟和言承旭的成長經歷有關!

圖片來源/林志玲 微博

圖片來源/言承旭 微博

言承旭和林志玲的感情前前後後也糾纏了17年之久,可是最後沒有結果,反而是看著志玲姊姊嫁給他人!中國情感導師許川在個人微博上分析言承旭無法抱得美人歸的原因,「他們之所以談感情會沒結果,是因言承旭的生長經歷,讓他有了「迴避型依戀人格」,言承旭從小父親就不在,靠母親一人辛苦賺錢拉拔他和妹妹長大,可能是母親忙著賺錢疏於對孩子的照顧,言承旭曾坦言,自己小時候「沒什麼人疼,沒什麼人愛。」

圖片來源/言承旭 微博

圖片來源/言承旭 微博

許川還分析說,這種缺愛的表現,其實是得不到感情的回應,從小就把自己封閉起來保護自己,長大後當他非常想靠近另一半時,他又會害怕彼此太過靠近!這就是「迴避型依戀人格」,這樣的人格特質,會讓事業發展很好的兩人,始終無法走到最後,因為兩人想靠近又害怕太過靠近,對方會覺得無法走進他的心裡,便逐漸對這段感情感到失望!

圖片來源/許川 微博

最後許川也指出,林志玲要的是愛情的穩定,健康的戀愛關係,她曾說過希望「能牽著他的手,讓他可以靠著肩膀!」可是這些是言承旭給不了的,許川更感嘆的說,「在還沒修復好原生家庭帶來的依戀模式和相處模式之前,他沒有力氣愛別人!當時的林志玲也還不成熟,不懂得帶他走出來,所以他們彼此相愛,卻又無法相愛!」徐川在最後給予忠告說,「若出現感情問題,即使發現核心原因,積極做好修復,感情也未必會走不下去,這種改變意識,才最重要。」

圖片來源/林志玲 微博


 

圖片來源/言承旭 微博

文章編輯:Ted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